賭場做T臺 香奈兒夾克3D打印

【新唐人2015年07月08日訊】為期5天的巴黎高級定制時裝周正式開幕,香奈兒首先登場。時裝大咖設計師卡爾.拉格斐選擇用賭場做為T臺,呈現他的秋冬系列。其中的亮點是有些模特身上的夾克是用3D技術打印出來的。一起來看看。

香奈兒的秀場總是豪華氣派,今次也不例外,展示空間設計為賭場環境。 嘉賓應邀扮演賭場的客人,穿著香奈兒為此特地定製的時裝。

《暮光之城》的女演員克里斯汀·斯圖爾特(Kristen Stewart)、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都前來助陣。

在展示的設計中,首次出現3D打印主體架構的夾克,再配以麵料和繡花。目前3D技術主要還是用來製作樣品原型。

香奈兒設計師卡爾·拉格斐:時尚必須與時共進。如果跟不上時代,時尚就丟失了。

週二,在另一場展示會上,深受名人喜愛的範思哲品牌推出了雪紡貼身裙裝,點綴的花朵裝飾,凸顯女性的柔美。整個設計採用了柔和的粉色、丁香色和淺灰色,同時點綴亮眼的橙色、綠松色、與黑色,設計師多娜泰拉.範思哲(Donatella Versace)用花朵、多層滾邊與亮片裝飾,打破肅殺沉悶的氣氛。

巴黎高級定製時裝周將持續到本週四,共有30位頂尖設計師展示他們的新設計。

新唐人記者黎慕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