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男子乘120氫氣球上天 落地即被擒

【新唐人2015年07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加拿大一名男子突發奇想,用120個氫氣球帶著坐在草坪椅的他飛上高空,並在2英哩遠的位置,他離開椅子,跳傘落地。不過他很快就被警方抓捕,因為他這種行為,置生命安全於不顧。

26歲的波瑞亞(Daniel Boria)來自加拿大卑詩省(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維多利亞市。7月5日(週日)晚,他準備了120個舞會用氣球,花1.2萬加元購買了氫氣,並將這些氣球充滿氫氣,之後把所有的氣球綁在一把20加元購買的草坪扶手椅上,來到卡爾加里市郊,自己背上降落傘包,坐在這把草坪椅上,放開纜繩,飛向天空。

「我坐在草坪椅上往下看,透過雲層,我看到了波音747飛機;往上看,只看到氫氣球。」《星報》引述波瑞亞,「我飛到了某個高度,風很勁。我從椅子上翻了一個跟頭下來,覺得溫度可能有零下30度。我向下看著牛仔節的活動現場,我的夢想已經漂遠。」

跳下草坪椅,波瑞亞打開降落傘包,降落在距離起飛地點大約2英里(3.2公里)外的地方,並非計劃的牛仔節現場。

當天晚上波瑞亞就被警方抓捕,最初的指控罪名是惡作劇導致生命和財產危險。

警方發言表示:「這樣的活動需要提前得到加拿大交通部門的授權。對我們警察來說,我們只能在事後處置。這次(波瑞亞)很幸運,他只是受到了點輕傷。」

波瑞亞或許還將面臨其它指控,因為他還違反了飛行條例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