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巨大的歷史變革(一)解體中共是歷史的必然

【新唐人特稿】(核心提示)中國從出現退黨大潮開始,註定了中國共產黨必將走向滅亡,在這巨大的歷史變革時期,中共高層也出現一些大動作。近日高層全票通過了實行憲法宣誓的決定,其中沒有了「忠於黨」等字眼,不向黨宣誓也就意味著當局對中共的態度正在釋放某種信號。當前中共的氣數幾乎喪盡,另一方面《九評》的廣傳讓中共普遍了解到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在普遍退出中共的歷史性變革時期,或即將發生根本性的質的變化。「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是歷史規律、是世界普世價值觀的民主潮流、也是中華民族從劫難中必將走向偉大復興的歷史新紀元,誰也檔不住。

一、解體中共是歷史的必然

近期北京當局有一些重大的動作,不斷釋放要拋棄中共的信號,除了北京高層通過表決不向黨宣誓外,也有專家認為中共應該更換名字。官媒還釋放消息稱,當局在做更大的佈局,將要改變制度。

近日。習近平在該次會議講話中罕見地稱:「要勇於面對嚴峻事實,承認、接受黨蛻化變質走上亡黨毀國危機的事實。」報告中毫不隱諱羅列了中共「亡黨」的六大危機,並指局部政治、社會危機已經處於爆發、蔓延、惡化狀態。六大危機涵蓋了政治、經濟、社會、信仰、前途等各個領域。顯示中共體制腐敗已經無可救藥,黨也無回天之力。外界認為,一個拋棄中共的巨大歷史變革其實早就發生,而促使中共不得不作出一系列似乎要拋棄中共的大動作。

宇宙萬事萬物都有一個興衰過程,一個蘋果爛掉了就得扔掉,一個政權也有生、興、盛、衰、危、亡的過程,政權腐敗了也將滅亡,在古代當帝王出現封閉、專權、殘暴、腐敗的時候,這個朝代就不能存在於世,這是歷史發展的規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萬古長青的王朝。中國歷史上最長的朝代是周朝,存在了八百多年,最終也躲不過被滅亡的命運。如今腐敗不堪的中共政權也走入了即將被滅亡的末途。

秦始皇即位後,用盡各種方法追求長生不老之術,最終未能找到不死之葯,卻拿到了一本「仙書」,書上寫著一則讖語:「亡秦者,胡也。」秦始皇看到後,認為讖語中的「胡」是指匈奴,乃命大將蒙恬率三十萬大軍,北伐匈奴,以絕亡秦之患,又修築萬里長城,以防胡人南侵。秦始皇死後,李斯等人擅改遺詔,擁立秦始皇少子胡亥為帝,是為秦二世。秦二世暴虐無道,導致了秦朝的滅亡,應驗了「亡秦者胡」的預言。不過「胡」原來並非是秦始皇所想的「胡」族(匈奴),而是其子「胡」亥。

因此,一個朝代的滅亡有其自身的規律,或許也是天意,到了氣數已盡的時候,無論如何防範,使用多麼強大的暴力手段也無法延續。當中共四處樹立敵人進行打擊和防範的時候,其實到最後真正滅亡他的或許就是中共自己。

在中國出現的退黨大潮下,中共為了不被滅亡,政法委等執法系統甚至可以凌駕法律之上,拚命地維穩,打擊和壓制各類人士,甚至將矛頭指向修煉群體,以非常暴力、邪惡的流氓方式延續中共的苟延殘喘。

朝廷會審大案、錦衣衛北鎮撫司拷問重犯,東廠都要派人聽審。朝廷的各個衙門都有東廠人員坐班,監視官員們的一舉一動。到了明朝末期終於把中國歷史上的宦官專權推到登峰造極的地步。宦官魏忠賢被腐敗無能的朝廷重用,他出門的車仗,形同皇帝,所過之處,士大夫都跪在道旁高呼九千歲。魏忠賢專權時,廠衛特務更是空前囂張。使明末各種社會矛盾更加激化,政治敗壞,經濟破產,社會秩序崩潰,積重難返,加速了明王朝的崩潰。

大清帝國的乾隆皇帝這樣評論明朝:「明之亡非亡於流寇,而亡於神宗之荒唐,及天啟時閹宦之專橫,大臣志在祿位金錢,百官專務鑽營阿諛。及思宗即位,逆閹雖誅,而天下之勢,已如河決不可復塞,魚爛不可復收矣。」

習近平雖然拿下了被稱為中共第二權力中心的「政法沙王」周永康,就算最後拿下江澤民,但專橫、祿位、金錢、鑽營阿諛等等已深入到各個環節,整個中共已經爛掉,只靠「打虎」不可能根除腐敗,習李當局如果在這個體制內使盡解數也無法扭轉中共,因為時代要進步,當世界的普世價值深入人心的時候,不進行徹底變革就必將被滅亡。

不過中共也進行過重大的改革,鄧小平把毛澤東的文革路線轉變成了中國特色的路線,但並沒有進行實質性的改變,只是體制內的變革,中共的本質依然在延續,因此,當中國特色的路線走到頭了,中共又將再次面臨崩潰的危機。大清王朝末年也經過一些變法和維新之類的改革,但沒有進行實質性的根本變革,因此,也逃不過被滅亡的命運。

清朝末年,洋槍洋砲打開了清朝國門,西方文化和各種意識潮流湧入,部分中國官員及知識分子認識到,不變革已無法應對中國所面臨的巨大挑戰。維新派康有為、梁啟超等人主張體制內改革,在皇權下大幅改變政治及社會制度。得到光緒帝支持,維新派開展戊戌變法。1898年戊戌變法失敗後,慈禧太后大權獨攬,光緒帝被幽禁在中南海瀛台。

清朝倒塌時,沒有外敵入侵,沒有經濟崩潰,也沒有大規模的農民起義。辛亥革命只是在武昌發動起義,各地紛紛呼應,結果整個大清帝國就迅速土崩瓦解了。可以說氣數已盡,當然,此前孫中山也多次發動武裝起義,作了鋪墊。

其主要原因是清朝政治制度已經無法適應社會結構,無法承擔社會先進生產力的要求,當時正在崛起的適應世界潮流的中國資產階級意識,與保守腐敗的大清王朝形成巨大的衝擊,清朝不能適應新形勢,新潮流。面對內憂外患仍然不能堅定不移的改革,而最終導致了大清王朝的滅亡。

殷紂當朝期間,滅亡的起因和整個過程,警告世人天意不可違背,神靈不可辱沒。中國歷史告訴我們,每個朝代的興衰都有其規律,世上的一切均有天意。共產黨在世界存在一百多年後,被世人普遍認識到它的邪惡本質,於是解體共產黨成為了世界潮流和歷史的必然,如今歷史的大事件總是如火山般的突然噴發,一場歷史的巨大變革也正在當今的中國上演。(未完待續)
相關鏈接:
中国巨大的历史变革(二)
中国巨大的历史变革(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