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金毛跨越8000公里 抵美國安家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一批總量達36隻的流浪金毛犬,牠們有的殘疾有的受傷,生活毫無著落。現在牠們幸福了,因為跨越8000餘公里(5000英里),牠們被美國家庭收養了。

2個月前,金毛「英雄」(Hero)還是土耳其伊斯坦布爾的一隻街頭流浪狗,過著朝不保夕的日子,這時候牠幸運的遇到了泰勒夫婦,他們那時正在尋找可以收養他們撿到的單眼盲的流浪金毛傑克(Jack)的人。

「救助流浪犬是全球最大的活動,我被說服是這樣的。」泰勒先生查克(Chuck Taylor)說,「救助流浪犬真的沒有特別的。」

經過泰勒夫婦的努力,「英雄」和其牠35隻金毛流浪犬一同從土耳其被運到美國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分別送到收養牠們的家庭中,牠們絕大多數都有疾病。

泰勒太太麗莎(Lisa Taylor)表示,救助流浪狗是很愉快的事情,「你知道你在做一件對世界好的事情,這些流浪狗需要救助。」

「英雄」現在只有1歲,牠出生的時候,就有一個肘關節變形,前肢彎曲,所以很早就被遺棄。被救助後,在土耳其已經接受了3次手術,在美國被領養後還將再度接受手術,矯正變形的肢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