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原創動畫小乾坤 7月新唐人全球首播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訊】由新唐人原創的3D品格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全球首播,進入倒數計時,耗費6年時間創作、榮獲國際7項大獎,今天(7日)特別舉辦搶先看記者會,記者會上,《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郝毅博,也特別錄製短片支持推薦。

《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郝毅博:「天庭小子小乾坤在國際得了好多獎,我以後有了小孩子,也會讓我的小孩子們看。」

《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郝毅博,特別錄製短片支持,台灣自創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全球首播,進入倒數階段。

拿下台灣首座「美國休士頓國際影展-兒童電視節目金獎」等七個國際影展肯定的《小乾坤》,以弟子規為題材,故事圍繞一對姊弟,遇到問題時,小乾坤用正面的方式引導,首播會上短短几分鐘的精彩片段,小朋友看得津津有味。

巴拉圭小朋友雷蘇菲:「姊姊不能跟他弟弟生氣。」

尼加拉瓜小朋友藍藍:「兄弟要相親相愛。」

奈及利亞小朋友Jaafar:「不要打他,他也不會打我,他也會尊重我。」

家長 EDNA:「你看這部動畫,你可以體驗如何跟別人分享,也體驗如何共同生活。」

《天庭小子-小乾坤》片段:「兄弟睦,孝在中。」

家長Ruth De Flores:「我們找不到很多的節目,可以教導小朋友怎麼做是對的,怎麼是錯的,所以,這是個非常好的想法。這對小朋友來說,是個很好的機會學習台灣、中華民族的文化。」

《天庭小子-小乾坤》導演吳勇德:「現在的動畫節目很多美國、日本的非常多,我們缺乏我們真正中華文化的東西,我們也希望可以起到一個,一個起頭作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董事長張瑞蘭:「那這些道德的提升,也是我們人類普世的價值。」

記者會上,來自九個國家的小朋友們,和台灣原創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布偶,一起用中文,開心唱小乾坤動畫主題曲。

尼加拉瓜小朋友溫伯特:「還有一雙智慧眼。」

秘魯小朋友Andres:「天上飛來小乾坤,帶著寶書弟子規。」

聖多美普林西比小朋友美莉莎:「他(小乾坤)還教我們講中文。」

巴拉圭共和國一等秘書雷卡諾:「我不會說中文,但這首歌對心靈非常好,我覺得他非常好。」

台灣出品,國際肯定,不僅小朋友喜歡,大朋友也推薦。小乾坤,要讓品格教育,自然輕鬆地,從小扎根。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李晶晶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