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聲援告江 各界支持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訊】7月4日,在悉尼中國城舉行聲援全球控告江澤民的集會。多位法輪功學員在集會上講述了自己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經歷,數名民運人士及律師發表演講,表明應該將破壞人權者送上法庭。請看來自當地的報導。

集會當天,除了來到集會現場的近30位已完成控告書的悉尼法輪功學員,還有更多的悉尼法輪功學員正在整理資料,準備控告江澤民

律師牛頓•徐(Newton Xu):「對法輪功的迫害可能是當今中國最首要的問題,是中國政府必須解決的。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將犯罪元兇繩之以法。我們曾經對江澤民、薄熙來和周永康提起訴訟。有趣的是,薄熙來和周永康都已經在中國被刑事起訴並被定罪,我相信江澤民將會是下一個。」

因抗議中共六四大屠殺被入獄三年的上海女作家孫寶強也參加了當天的集會。

自由撰稿人、作家孫寶強女士:「共產黨屠殺、迫害已經整整半個多世紀了,至今還沒有人敢實名實姓大膽地站出來控訴他們的所作所為,今天法輪功學員做到了這一點。我覺得中國有希望了。我相信隨著越來越多的人控江,中國民主的那一天會到來,中共的元兇們會一一被送上歷史的審判臺。」

新唐人記者燕珊、禹靜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