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名製作人溫特勞布逝世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訊】7月6日,《十一羅漢》(Ocean’s Eleven)系列,拿下三座艾美獎的好萊塢知名製作人傑瑞•溫特勞布(Jerry Weintraub)在加州家中去世,享年77歲。

在紐約出生的傑瑞•溫特勞布(Jerry Weintraub)是好萊塢首屈一指的製作人,在電影與電視都有出色的表現。2001年,他與喬治•克魯尼等一票巨星(George Cloony)合作的《十一羅漢》(Ocean’s Eleven)系列,票房大賣,可說是他的代表作。

除了《十一羅漢》,這位金牌製作人也曾製作如《復仇者 》(The Avengers )(1998)、《炮彈專家 》(The Specialist)(1994)、《兵人 》(Soldier)(1998)他也因製作世界各地帶來關於氣候變化對不同人們生活以及環境影響的信息《多災凶年》(Years of Living Dangerously Season)等影片。

在剛出道時,主要是擔任音樂經理以及行銷,曾與著名鄉村歌手約翰.丹佛(John Denver)合作,也為「貓王」埃爾維斯的演唱會行銷。傑瑞•溫特勞佈於加州棕梠泉家中過世。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