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建私家軍 黃海火力偷襲胡錦濤

【新唐人特稿】編者按:中國古代的刑法制度中有「十惡」,由於直接危害朝政社會的核心,所以自隋唐開始歷代法典皆確立「十惡」之重罪。但早已不適用於現代,於是有更多的刑律條款來管束。古人有「王子犯法,庶民同罪。」的說法,但在中共社會特權階層不受刑律制約,往往不追究其罪,江澤民便是站在刑律之上凌駕法律的前中共總書記,他所犯下十惡不赦的滔天大罪,用歷代法典都無法涵蓋和論處。有律師統計江澤民犯有數十種令人震驚的重罪,但江澤民至今仍然逍遙法外。在此且僅以「十罪惡」一窺江澤民的主要犯罪史。

罪惡五:建私家軍 黑惡統治

江澤民從「六.四」的宮庭政變中顫顫驚驚地爬上了中共黨、政、軍的最高權力位置後,就挖空心思如何穩固權力,據早前有中南海的知情人通過境外媒體透露,江澤民深知自己沒有前兩代黨魁那樣的威望可以服眾,也總結了六四動用軍隊鎮壓民眾後遺症太大的教訓,於是在「穩定壓倒一切」的名義下,他急於建立並擴充武警部隊作為他維持統治的私家軍。

踏著六四血跡爬上來的江澤民,必須處理六四後的諸多問題,「維穩」成了重點。他認為每一個群體事件都可能演變成「六四」,必須要扼殺在搖籃裡,或萌芽狀態,否則就會亡黨亡國,中共的所有官員都將被清算,這是江澤民能夠順利擴充武警主要理由;建立武警部隊,還有另外一層意思,即用來制約軍隊。

江澤民知道中辦系統非常重要,安排由上海帶來的親信曾慶紅擔任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經由曾慶紅一手策劃,導演了一場用上將軍銜,換取鄧小平時代安排的中共中央警衛局局長楊德中兵權的政治把戲,使他的貼身保鏢由喜貴當上了中央警衛局局長兼中共中央辦公廳第一副主任職務,這樣,中南海的「禁衛軍」系統全部由江澤民控制了,這也為建立私家軍邁出了第一步。

根據中共的體制,武警同時受中共中央軍委、國務院和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三重系統指揮。江澤民逐步將這三個重要部門都換成了自己的人馬。

這「武警部隊」為何被淪為江澤民黑社會性質的私家軍呢?私家軍純粹是用來對付學生、訪民、信仰團體、失地農民,下崗工人等等,在訓練上已超出擒拿範疇,完全是綁駕人質、殺人、失蹤等黑惡方面的訓練手段,並具有軍隊化的武力裝備。這與正常社會的訓練方式完全不一樣。

在鎮壓新疆維吾爾族人、回民、藏民中進行了多次實戰演練,其殺人暴力手段都令人觸目驚心,卻令江澤民非常滿意;在鎮壓法輪功學員、遊行示威、群體事件、訪民等等,武警和公安加上大量便衣的三者配合,製造了無數暴力和冤案。有人說江澤民把武警部隊變成了當年明朝的「東廠」,其實已遠遠超出了「東廠」不知多少倍。

江澤民對手無寸鐵的民眾,主張用恐怖、高壓、暴力方式「維穩」,曾在全國治安會議上說:「幾百萬武警公安在我們手中,我們怕甚麼?」此外,江澤民還以黑社會勢力急劇膨脹為由,新成立一支二萬人的防暴隊伍,用來對付民眾的群體示威等事件。在「維穩」過程中,都可以用非法手段進行,甚至下達死亡指標。

江澤民把武警等私家軍打造成為了中共體制內最大的一個黑社會組織,由於江澤民用黑惡方式治國,同時也向社會上的黑社會組織敞開了胸懷,黑社會組織便有了可乘之機,敢於公開向中共高層提供金錢、美女等,中共高官也不會見外,勇於接納,有的黑社會頭目鑽進了的人大、政協乃至司法機關。

江澤民的私家軍早已從武警部隊延伸到了軍隊的海陸空三軍,江澤民離休卸任中共軍委主席後,被打造成黑惡化的武警公安,依然受江澤民的控制,對下面的民眾不斷的犯下了滔天罪行,而對上面的高官竟調動軍方的武裝力量,多次犯下了謀殺罪,但對胡錦濤的三次令人震驚的暗殺行動都未遂。

2006年5月初,胡錦濤乘坐中共最先進的一艘導彈驅逐艦到黃海視察北海艦隊,突然兩艘軍艦同時向胡乘坐的導彈驅逐艦開火,打死5名海軍,胡錦濤的驅逐艦立即調轉頭以發瘋的速度,駛離演習海域,換乘艦上的直升飛機直飛雲南。

第二次是在2007年10月2日,胡錦濤出席上海世界夏季特殊奧運會。保衛部門在胡錦濤下榻的上海西郊賓館地下車庫內發現在食品專用車的司機坐墊下藏有2.5公斤裝有定時器的烈性炸藥,這次暗殺未遂。

2009年4月23日,中共海軍史上規模最大的多國海上閱兵活動在青島海域舉行,江澤民的人馬準備搞個震驚世界的「黃海謀殺案」。胡錦濤得到密報後突然改閱兵計劃,並下令將企圖弒君的海軍艦艇官兵搞定,最後旁邊站著的軍委第一副主席郭伯雄見謀殺失敗,驚慌失措,行軍禮時手瑟瑟發抖。

罪惡六:破壞法制 登峰造極

江澤民上位後,表面上是集體領導,實則也是獨裁,憲法和法律可以體現一個國家的文明程度。中國共產黨政法委員會,就是一個常設的干涉憲法和法律的機構。從職能範圍來講,政法委與人大、公檢法重合交叉,是畫蛇添足的蛇足;從它與法制系統的關係來講,政法委凌駕於法律之上,破壞法制、製造冤案、放縱壞人、維護特權。江澤民這種對國之法器的輕狂態度,極大地傷害了中國人民的感情。

1987年,趙紫陽在中共十三大報告中稱,政治體制改革的關鍵首先是黨政分開。但這次政治改革只是曇花一現,1990年3月6日,繼任者江澤民不僅重新恢復政法委員會建制。還讓這個政法怪胎的權力不斷膨脹,建制持續擴編。1991年3月21日,增設了「中央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1999年7月,為處理法輪功問題,江澤民成立「中央610辦公室」。

江澤民、羅幹因風狂迫害法輪功,為了在下野後不被清算,選中鎮壓法輪功的主力周永康進入17大政治局常委行列,以江澤民為後臺的政法委成為實權大於胡錦濤和溫家寶的「第二權力中央」。

2008年後,江澤民指使胡錦濤逐步擴建了「維穩辦公室」,都歸屬政法委的周永康。「維穩辦」擁有龐大數目的警察、特務和現代電子偵測設備。防範監視國內百姓和異議人士。維穩目的要把不穩定因素消滅在萌芽狀態。維穩經費超過國防預算。共產黨樹民為敵反應過度,到了風聲鶴唳、草木皆兵的狀態。政法委系統在羅干時期已經相當黑暗,周永康把它推演到黑暗至極。

近些年來,中國大規模群體抗暴事件愈演愈烈,一般性抗議事件更是無可計數。據官方統計,僅在2008年,群體抗暴事件達到了12萬起。

此外,在周永康擔任中共公安部長和政法委書記期間,中國大陸刑事案件每年以17%至22%幅度上升,公安部門成了百姓公認的最腐敗、最黑暗的部門,中國嚴重刑事案率居高不下,黑勢力橫行,各地民眾對社會治安不滿意程度逐年上升。

10年來,由於江澤民推行暴力「維穩」,反而激起了大規模民眾抗暴,公安、司法全面淪為官匪的保護傘,特警武警、槍枝、裝甲車都拿來直對普通民眾。這正是政法委肥吃「維穩」,自造「亂」政的結果。周永康入常後,權更大,局更「亂」。如貴州甕安、湖北石首、永州、陝西府谷、浙江、廣東等全國各地相繼發生成千上萬群眾聚集與警察發生衝突,憤怒燒砸警車等群體事件。

政法委因故意渲染打造的黑勢力、境外敵人以及顛覆勢力,製造緊張氣氛,而周永康則可趁機要錢、要權,打著維穩的旗號,隨意增員調兵。越暴力地殘民壓民,抗暴事件就越多,局勢就越亂,就越顯政法委維穩的重要性,周永康就越成了所謂「平亂」重臣。而人民正常的司法訴求道路通通被堵塞。政法委體系成了打著法律旗號為黑惡勢力開道的最大黑社會,江澤民就是最大黑社會頭目老大。

自1999年7月以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群體滅絕性迫害。特別是,中共在全國範圍以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方式實施群體滅絕性大屠殺,使迫害達到了人性滅絕的地步。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犯下了比二戰希特勒屠殺猶太人更慘烈的大規模活摘器官罪惡,並犯下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等等這些駭世大罪。(未完待續)

相關鏈接:
江泽民十大罪恶(一)
江泽民十大罪恶(二)
江泽民十大罪恶(四)
江泽民十大罪恶(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