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110顆氫氣球 搏命男一飛衝天 意外惹禍上身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訊】動畫片「天外奇蹟」(UP)翻版,加拿大男子波利亞(Daniel Boria)為了替自家清潔用品公司打廣告,坐在綁滿氣球的草坪椅上一飛衝天,如此的搏命廣告卻也帶來法律麻煩。



據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報導,波利亞坪椅上綁了110顆氫氣球,成功完成這個特技。

波利亞雖然在落的時候扭傷膝蓋,仍興奮的說:「真的很不可思議。這是你能想像最虛幻的經驗。我一個人坐在20加幣的草坪椅上飛上雲端耶。」


他形容他飛上天的情形說,「我一度抬頭看頭頂的氣球,它們一個個爆掉,椅子也在搖晃,低頭又看我的雙腳懸吊在雲霧之間,還看到一架747飛機起飛,和一些飛機降落。」

不過,波利亞因惡作劇危及生命遭到亞伯達省卡加立當局的指控,並於昨天晚間遭到拘留,今天早上獲釋。

他說:「我知道會被逮捕,但不知道會這麼嚴重。」「我之前從沒做過壞事,這次事件的出發點是好的。」

波利亞說,為了幫公司打廣告,他籌備了幾個月,這項特技包括找1架直昇機帶著公司標語環繞降落地點飛行,共花了他2萬加幣(約美金1萬7千元)。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