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科學館發明週 親子活動好去處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訊】大人常常被孩子的「為甚麼」問倒,加州「探索立方」科學館Discovery Cube第三屆「小發明家週」開始了,可以解答孩子們對空氣、電流、3D列印等科學提出的問題。現場可以製作LED燈、參觀3D列印玩偶過程等精彩活動。

到這裡的孩子忍不住又跳又笑,因為腳一碰到墊子,就出現了很多爆米花。

科學探索立方協調員Brittney Holbrook:「其實它涉及了科技技術,透過雷達到動作追蹤與玩家互動。」

孩子Allison Pollock:「我第一次玩這個,因為這個是新的,很特別,我很喜歡。」

館員介紹,製作小LED燈是每年「發明週」裡最受孩子歡迎的活動,讓孩子在實踐中了解電流、電力和短路等科學小知識。

孩子Kyla Brown:「我們正在製造電。」

孩子Olivia Pollock:「你得學習怎麼做這個,甚麼是電池的正負極。」

空氣的流動可以通過薄薄的鋁片牆壁反映出來,讓孩子們覺得很神奇。

鴨嘴獸3D列印公司,現場為孩子們演示列印小鴨嘴獸等卡通玩偶。

科學探索立方協調員Brittney Holbrook:「這裡就是供人們可以親自動手嚐試的地方,可以學習電力、科技的最新信息,來建構搭建。」

「小小發明週」給孩子和家長提供了一個充滿樂趣的親子活動空間,此活動將持續到本週末7月12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於艷、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