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R路況糟 交通局斥資千萬重舖路面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訊】紐約的開車一族肯定有這樣的感觸,當行駛到曼哈頓東側的高速路FDR(羅斯福高速)的時候,路面不時出現大片的坑洞,路況實在是很糟糕。現在紐約市府要修復這條高速,解決這些惱人的坑洞問題,請看報導。

紐約市交通局(Department of Transit)宣佈,紐約市的FDR Drive(羅斯福高速公路)上的Montgomery St(蒙哥馬利街)與Houston St(豪斯頓街)之間,將要進行修復工程,主要針對道路上的坑洞。

工程還會影響整個FDR一半的路段,從曼哈頓下城的巴特里(Battery)延伸到甘迺迪大橋(Robert F. Kennedy Triborough Bridge)

這項修復工程耗資1100萬美元,從7月6號開始動工,為期半年。

工程將在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到清晨6點之間進行。

要注意最嚴重的情況是,同時間封閉兩條行車道,造成短暫的堵塞。

從2014年12月至今,交通局已經修補了超過10萬個坑洞,而FDR高速每天承載著15萬的客流量。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