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祖母均在世 12歲山東女孩如孤兒

【新唐人2015年07月06日訊】(明慧網山東電)山東一名14歲少女爽爽,爸爸是大學老師,媽媽是銀行的會計,奶奶和姥姥都善良可親,原本應該擁有的是幸福快樂的家庭生活。然而爽爽的親人們只因為堅持修煉真善忍,屢屢遭到迫害,迫使她小小年紀,親人都在卻不得不被寄養在親戚家。

一年前母子兩人先後遭綁架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下午約三點左右,七旬老人馮志宏女士走出家門去辦事,剛離開家不到五十米的地方,突然被一群餓狼般的便衣警察圍上,沒有出示任何證件,連拉帶拽的將馮志宏強行塞進了事先埋伏在小區裏的一輛黑色轎車裏,警察並搶走了馮志宏的背包(內有六十多元錢、身份證和其它物品)。

在車內警察不讓喝水、不讓說話,一直在給她錄像,便衣警察搶走了馮志宏的家門鑰匙,闖入馮志宏家,當時馮志宏的兒子楊峰正在家,惡警把馮志宏家翻了個底朝天,又將楊峰反銬雙臂扭掣雙肩塞進另一輛車內。

綁架馮志宏、楊峰母子是天橋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長黃健帶領大橋鎮派出所、堤口路派出所等十多名警察共同實施的。作惡綁架之時,天橋分局國保大隊長黃健叫囂:「只要從馮家出來的人都抓。」這是起預謀已久的迫害。

七月二日下午,濟南市天橋區國保大隊、派出所警察搶走現金一千元、兩個電腦筆記本、打印機二台、摩托車一輛、相機一台、微型DVD一台、手機六個、書、電話本、房屋合同、保單等財物,第二天晚上九點多,天橋區國保大隊又指示堤口路派出所派人又抄了馮志宏家的儲藏間,搶走很多私人物品,沒有任何清單。大部份財物沒有歸還。


兒子楊峰。(明慧網)

非法關押審訊三十二小時

馮志宏、楊峰母子先是被綁架到濟南市天橋區大橋鎮派出所,非法審訊到晚上十一點左右,之後,濟南市天橋區國保又將馮志宏、楊峰母子非法押送到堤口路派出所繼續審訊綁架。馮志宏被關在僅能容兩個人那麼大的小屋裏,悶得喘不上氣兒來,幾乎窒息,心臟病復發。楊峰也被單獨關在一個小屋裏。警察兩次將他帶出去非法審訊。

馮志宏、楊峰母子被非法審訊七月四日凌晨一點多,在大橋鎮派出所和堤口路派出所關押審訊期間,大橋鎮派出所和堤口路派出所警察伙同濟南市610洗腦班惡警毛木林,採用偽善誘騙方式逼迫馮志宏放棄真、善、忍信仰。在大橋鎮派出所和堤口路派出所共關三十二個小時後,堤口路派出所警察將馮志宏和楊峰被送到仲宮鎮濟南看守所非法關押。堤口路派出所所長楊楠(警號:010164)說,關押是天橋區國保大隊批准的。馮志宏老人被關押在看守所後,堤口路派出所所長楊楠又與濟南市610洗腦班頭目畢思良,用誘騙形式引誘馮志宏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後被馮志宏老人識破。

監控居住限制自由

二零一四年八月二日馮志宏老人被非法關押一個月後才回到家中,天橋區公安國保大隊再次侵犯人權,指示堤口路派出所非法扣押馮志宏的身份證,在老人居住小區派惡人隨時監視她出入,剝奪馮志宏的人身自由。要求老人不經允諾不得離開濟南去看十四歲的孫女(孩子的爸爸、媽媽、姥姥都被非法關押,孩子無家可歸,只好寄養在親戚家中)。當馮志宏去濰坊看兒媳,堤口路派出所姓劉的副所長打電話強迫她立即回來。

更不可思議的是,堤口路派出所強迫馮志宏在派出所的地下室採血(難道是為活體摘取器官做準備嗎?)。馮志宏本來心臟就不好,又氣又急昏暈倒在地。馮志宏甦醒後告誡他們:你們在犯罪。堤口路派出所所長楊楠竟然毫無人性的說:「我是工作,上邊叫我做的,犯罪也是上邊犯罪,作惡也是上邊作惡,報應也是上邊報應。」


母親馮志宏。(明慧網)

索要非法搶走家中財物

二零一四年八月四日,馮志宏老人從大橋鎮派出所要回被搶走的摩托車,他們說其它的物品到濟南市國保局去問,馮志宏老人八月五日上午去濟南市公安局反映情況被天橋分局一位姓劉的截下,問完情況,姓劉的說一句辦案不規範,要老人第二天到天橋分局找他。

八月六日馮志宏在天橋分局見到國保大隊長黃健,問他為甚麼抓她?他說:「那天只要從你家裏出來的都抓。」當黃健知道馮志宏老人將摩托車要回了後污衊稱:「我要知道就不給你,那是作案工具。」並威脅馮志宏:需要時你必須送回來。

天橋區公安國保大隊長黃健從馮志宏家搶走了一千元現金,馮志宏老人拖著疲憊的身體多次去天橋區公安國保大隊追要,黃健開始不承認,後來不得不承認但是不給馮志宏,經多次去要,舊曆八月十二日經天橋區公安國保副大隊長袁玉強的手還馮志宏。其它財物至今沒有還。

二零一四年冬天,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的楊峰身體非常不好,不能吃飯,臉色浮腫。看守所還強迫他奴役勞動。

經天橋區公安國保大隊構陷證據,二零一四年八月八日十八時,楊峰被天橋區檢察院非法批捕。

為營救楊峰奔波

二零一四年八月二日馮志宏老人從看守所回來後,八月四日開始奔走在濟南市公安局、天橋區公安分局、天橋區公安國保大隊、檢察院之間。為兒子伸冤,要求還兒子自由。

十一月二十一日天橋區檢察院退檢後,馮志宏老人幾次到公安局案審中隊法制科講真相要人(負責人姓馮。電話55537749)。退檢後天橋區公安國保大隊補查所謂證據後必須通過公安局案審中隊才能再轉到檢察院,當時問檢察院案管科將卷宗退到哪裏時,他們都不告訴,天橋區國保怕擔責任說與他們無關,又把馮志宏老人推回到檢察院。就這樣檢察院與天橋區國保互相推,踢來踢去,都不擔責任。其實天橋區國保大隊就是主要綁架與主要作惡的凶犯。檢察院第二次退檢在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份。

迫害楊峰的卷宗又回到檢察院公訴科王曉敬後。馮志宏老人給她打電話,王曉敬不接電話,馮志宏老人二次給她寫勸善信,她拒絕聽真相還是一意孤行。因迫害證據不足,王曉敬又到看守所找楊峰引誘,反覆盤問,不擇手段的逼供,再次捏造證據於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七日把楊峰起訴到天橋區法院。

天橋區公安國保操控法院開庭迫害

在天橋區公安國保大隊構陷、操控下,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二日上午九點左右,濟南天橋區法院非法開庭迫害楊峰與岳母於桂芳,濟南天橋區法院大門口散布站著十多個警察,盤查進入法院人員的身份證件與原由,不許隨意停車,與法院一街之隔近鄰的天橋區公安局大門口也有多名警察晃動,製造恐怖氣氛,凸顯中共不法人員迫害好人心虛害怕的醜態。

法院只允許楊峰的母親馮志宏和楊峰的一個朋友進去旁聽。而旁聽席上卻有五、六個610、公安國保人員。可見中共惡人害怕律師在法庭上做無罪辯護,講明修煉法輪功不違法、違法的是執行中共迫害政策的各級公檢法司的客觀事實,害怕真相曝光,從而有意限制旁聽人數。

虛弱的於桂芳被兩個法警架著緩緩走入法庭。庭審一開始,楊峰就以法庭人員是中共黨員、無神論者,無法也無權公正裁決信仰方面的案例而要求他們迴避。法官還沒答覆,於桂芳老人即嘔吐昏迷暈倒。法官宣布休庭。楊峰隨即被押著乘車返回看守所。楊母也被兩個女警架著走出法庭。法官宣布下一次將在看守所開庭,並不允許家人旁聽。

楊峰、於桂芳受迫害事件回顧:

楊峰,今年四十五歲,畢業於山東信息工程學院並留校任職。楊峰為人謙和善良,是一位很優秀的教師,深受領導賞識。他和同事編寫的教材學院至今還在使用。在繁忙的工作之餘,他還拿到了碩士研究生的學位。

二零零零年四月,楊峰上北京信訪辦為法輪功鳴冤,被單位停發工資,被非法開除公職。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八日楊峰從非法關押他的610洗腦班走脫。楊峰流離失所後來到濟南,從此,楊峰開始了長達十一年的妻離子散的流離失所生涯。楊峰一直想自己創業,二零一四年前後籌辦電腦培訓班。楊峰一個人忙不過來,岳母於桂芳到濟南幫忙籌備辦培訓班。

濰坊公安國保惡警多年來一直監控楊峰妻子、岳母家的電話、手機、身份證,長期對楊峰、及其岳母、妻子進行跟蹤。自惡警發現楊峰的岳母於桂芳往來濟南與濰坊之間,於是濰坊和濟南兩地惡警合謀,抓到了一個可以炮製所謂「跨地區」大案的藉口。七月二日下午,楊峰與母親馮志宏遭到濟南天橋區公安國保警察有預謀的綁架。

於桂芳,現年六十八歲,退休前任濰坊市法制局副局長。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晚上,楊峰的岳母於桂芳到濟南法輪功學員李靜家串門時,被隨後跟蹤的濟南天橋區公安國保警察被綁架,於桂芳被非法關押在濟南看守所後,身體出現嚴重高血壓並伴有心梗,隨時存在生命危險。但濟南公安國保拒不放人。


岳母於桂芳。(明慧網)

陳冰囡,四十五歲,是楊峰的妻子,在濰坊市建設銀行任會計。在濟南天橋區公安國保有預謀的實施綁架楊峰與岳母於桂芳的同時,七月三日上午,濰坊公安國保綁架了楊峰的妻子陳冰囡,非法關押在濰坊看守所。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三日,在濰坊公安國保構陷下,陳冰囡被濰坊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兒媳陳冰囡。(明慧網)

楊峰的女兒楊致淳,小名爽爽,今年十四歲,讀初二。本應是天真爛漫的荳蔻年華,卻遭受了正常成年人難以承受的苦痛。這孩子從出生後就沒有過一天安寧的日子。二零零零年爸爸被單位開除時,她剛剛出生。二零零三年爸爸被綁架,她身邊還有媽媽、姥姥、姥爺;二零零八年姥姥和媽媽被中共警察綁架,還有姥爺和奶奶;這次媽媽被非法判刑三年,爸爸、姥姥至今被非法關押面臨中共的非法判刑。姥爺也去世了。終於盼到奶奶回家了。可是七旬的奶奶承受著失去親人的巨大痛苦,日夜不停,四處奔波、求助營救親人,沒有時間和精力照顧孫女爽爽,只好將她寄養在親戚家中。爽爽能去找誰訴說心中的恐懼和擔憂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