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報告:山東省監獄近期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折磨

【新唐人2015年07月06日訊】(明慧網山東電)截止到2015年4月,山東省監獄共非法關押110名法輪功學員,其中專門關押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十一監區94名,一隊2人,二隊3人,四隊3人,六隊3人,七隊1人,八隊2人,十隊2人。2015年2月中旬至5月中旬,山東省監獄共非法接受關押26名法輪功學員。

2015年以來,由於山東省監獄(發電機廠)經營不佳,虧損嚴重,又加之產品質量出現問題,造成客戶索賠近億元;監獄為了彌補虧損和資金缺口,讓各監區自己聯繫加工項目,賺取利潤,作為監區的小金庫,監區對小金庫的資金有分配權,據獄警自己講,賺取的利潤部份給獄警自己發工資或補貼,另外一部份用於上交監獄。從法律或經營資質上講,監獄、監區均不具備對外加工項目的條件,不具合法性,也就是說國家沒有賦予監獄、監區獨立承擔經濟經營的責任和權力(監獄的費用應該由國家撥款)。

十一監區區長李偉等獄警為了賺取利潤,而加大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做出了不論年齡大小,身體狀況如何(有病無病,病重病輕),即不管甚麼情況,都必須參加勞動。被非法關押在十一監區的法輪功學員堅信法輪大法是正法,堅修法輪大法沒有罪,沒有罪就不存在甚麼「勞動改造」,修煉法輪大法的都是一群善良的人,一切為了他人的好人,對這樣的好人往哪改造?難道還要將這樣的好人改造成壞人不成?很多法輪功學員不配合惡警的指示安排,惡警李偉、陳岩、胡波、張偉等使用慘無人道的流氓手段,從精神上、身體上對法輪功學員施加迫害,服刑人員尹軍、張少青等人助惡為虐,積極配合,惡警秘密在幕後進行策劃,服刑人員打手任強、楊洪友、吳克軍、趙梁等人直接參與迫害。

很多法輪功學員不配合邪惡的指使安排,堅信法輪大法是正法,堅修大法沒有罪,沒有罪就不存在甚麼「勞動改造」,就不應該做奴工。於是遭到獄警各種折磨:

法輪功學員姜官民被關禁閉室兩個半月。

法輪功學員郭志強被捆綁了五天,第五天惡警陳岩讓打手要加大力度,打手任強、楊洪友等人從早上六點一直迫害到晚上十二點,除了在椅子上捆綁之外,晚上睡覺也將四肢捆綁在床上。

法輪功學員蘇文被捆綁了四天,血壓增至130~190。

法輪功學員唐培武被捆綁了半天後,突發高血壓、闌尾炎送醫院住院治療。

法輪功學員張洪金被捆綁了半天。

法輪功學員耿德孝被捆綁了半天。

2015年1月8日,濟南法輪功學員王慶春、萊陽法輪功學員張洪金被綁三天。

2015年2月12日,11名法輪功學員被嚴管,其中平度法輪功學員王光偉、淄博法輪功學員張永波、濰坊法輪功學員王維法、黃島法輪功學員吳佔偉、濟南法輪功學員王慶春被嚴管10-30天不等,青島法輪功學員吳官民、日照法輪功學員秦四同、萊陽法輪功學員張洪金、膠南法輪功學員耿德孝、青島法輪功學員高小穎被嚴管40天,泰安法輪功學員李雲召被嚴管50天。

被關押在十一監區的法輪功學員唐勇,自6月初開始絕食抵制迫害,遭灌食迫害及精神迫害。

在半年前被關押進十一監區的一位五蓮法輪功學員(五十多歲),遭到嚴重的肉體迫害和精神迫害,惡徒用凳子腿打他,把凳子腿都打斷了,現在該法輪功學員走路都得兩個人架著走。

禁閉室迫害

在十一監區五樓所謂的嚴管樓層,獄警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殘酷的肉體迫害和精神迫害。獄警將法輪功學員關押在6平方米的小黑屋,長2.5米,寬2.4米,不見陽光,不讓放風,不能洗漱,沒有水(自來水的出水口設在便坑以下處,無法接用),沒有肥皂、毛巾、牙刷、牙膏,緊閉屋只有一張高15釐米的地鋪,一張褥子、被子,一個便坑(簡易的),內設有攝象頭,全天候監控;戴著手銬、腳鐐刑具。在緊閉期間不讓更換衣服,不讓剪指甲,不讓剃鬍鬚,不讓理髮……每頓飯只有一個饅頭,一塊鹹菜,三小杯水(一次性紙杯),頓頓一樣,天天如此,承受著精神上和身體上的雙重迫害,這是監獄中的監獄,生存權都難……

萊陽市法輪功學員張勝齊,2014年5月13日被關押進山東省監獄就被強行關禁閉三個月。至8月13日。在關禁閉期間,張勝齊堅持背法、學法,堅持天天高呼「法輪大法好」,高歌大法弟子創作的歌曲。按管理權限,禁閉室是有監獄內管負責,不是十一監區的管理範圍,但氣急敗壞的惡警李偉、陳岩等人慫恿指示、操縱趙梁等服刑人員每天把張勝齊提審到一間沒有監控的小屋裏,打開風機發出嗡嗡的響聲,就對其進行肉體和精神上的雙重迫害長達近半個月。惡徒趙梁用鞋底抽打張勝齊的臉和嘴,指使、操縱服刑人員任強用拳頭打,並用辣椒水往口腔裏噴灌。在關禁閉期間,每頓飯只是一個饅頭,一塊鹹菜,三小杯水,頓頓一樣,天天如此,不見陽光,不讓放風,不能洗漱,沒有水,沒有肥皂,沒有毛巾,沒有牙刷、牙膏。禁閉室只有一張地鋪,一床被子、褥子,一個小便坑,長2.5M、寬2.4M的6平方的黑屋。有24小時監控、攝象頭,24小時戴手銬、腳鐐刑具,不讓更換衣服,不讓剪指甲,不讓剃鬍鬚,不讓理髮……整整三個月,張勝齊從禁閉室出來時已是骨瘦如柴,與之前判若兩人。惡警李偉、陳岩、張偉等人並沒有放鬆對其的迫害,繼續指使慫恿犯人對張勝齊進行「轉化」迫害,用繩子捆綁在椅子和床頭上,疼痛難忍,幾乎讓人昏死過去,還採用連軸轉、熬鷹、不讓睡覺等非人性的流氓手段,對其進行精神上和身體上的迫害。

捆綁全身酷刑

還有,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捆綁全身的酷刑迫害。將法輪功學員的身體及四肢用繩索捆綁在椅子上或床邊,然後再將椅子傾斜45度角,使身體向後仰,此時,身體的重量全部壓在後背與椅子上沿接觸處,一天下來,從早上六點至晚上十點,有時到晚上十二點,全身被捆綁的疼痛難忍,局部受力部位及皮膚變黑發紫。更加兇惡殘忍的將頭部用繩子捆綁套住後,整個身體向後仰,頭部再用繩子一拉,比身體向後仰的角度還大,在這種酷刑下,人更加難受,一會兒血壓增高,出現嘔吐噁心,有的甚至就疼的昏死過去,打手們一看不行了,就將椅子放平,讓其喘口氣,然後再繼續加刑迫害。

去年10月以來,十一監區就對拒寫「五書」、謗師、謗法的學員採用此酷刑,青島地區學員馮華被捆綁了兩天,楊乃建從早飯後就被打手楊洪友、吳克軍在無監控的洗澡堂裏捆綁上,至下午三點左右,楊乃建就出現頭暈、血壓升高150~110,心律過快每分鐘130,心臟不適被緊急送往醫院,現在醫院治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