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生意人自述: 被關濰坊看守所的50天

【新唐人2015年07月06日訊】(明慧網山東電)一名在山東昌邑做生意的浙江人,二胎後絕育引發多重疾病,修煉法輪功後痊癒,但卻因此遭到當地警方、610等機構的迫害。日前,她更被關進濰坊看守所,遭受了50天黑暗的日子。

以下為這名浙江生意人的自述:

我是浙江人,在山東做生意,因身體不好常年打針吃藥,從頭到腳都是病,常年頭痛、嘔吐,還患有鼻炎、咽喉炎、習慣性感冒。一九九七年,我生了第二胎,五十天以後就結紮了。結紮以後,月經就不正常了,大小醫院治療都沒甚麼效果,每天中、西藥吃、洗都治不好,還患有類風濕、關節炎、胃癌。二零零二年又出了一次車禍,醫生說我的頸椎和腰椎盤都要開刀才行。那時的我整天以淚洗面,給家庭帶來了沉重的經濟負擔,滿身的病痛折磨的我生不如死,看著兒女還小,以後的日子該怎麼過啊?

二零零三年,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沒想到煉了幾個月人就精神起來了,月經正常了,吃甚麼也香了,晚上睡覺也不出虛汗了,身體健康了,生活更加充實了。是李洪志師父救了我的命,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恩師的救命之恩。

可是因為我修煉法輪大法,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的早上,山東昌邑國保大隊的曹述文帶領七、八個便衣警察對我非法抄家,綁架,搶走我師父法像、大法書籍、MP3、手機等等物品,曹述文甚至還用腳踩師父的法像。他們拘留了我二十三天,又送我到王村勞教所勞教一年半,後又轉到濟南勞教所,我在那裏遭受了非人的迫害。那些警察白天晚上叫我站直,不讓睡覺,使我腳腫的無法穿鞋,精神恍惚。他們對我威逼恐嚇,強迫超負荷勞動,給我及我的家庭造成了巨大的精神與財產損失。那時我年邁的母親在我家已有兩年半,看著自己的女兒被警察綁架,整天不吃不喝,以淚洗面,每天在門口等著女兒回來。

二零一一年六、七月,曹述文等七、八個便衣惡警又到我的店面非法抄家,強行將我綁架,將我綁鐵椅子一整天,第二天下午將我放回家,給我的家人造成了巨大的精神打擊。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九日上午,我正在做生意,曹述文又帶領一幫便衣土匪來我店面,欺負我外地人,將我的顧客趕走,又搶走了師父的法像,我上前要回師父法像,他卻下令把我一起帶走,好幾個人強行把我的頭用力往車裏按,我兒子在一邊束手無策。後來他們把我的店面關閉,停止營業,把我十八歲的兒子一人關在店裏不准任何人進店,強行威逼恐嚇我兒子配合他們,把我店裏樓上樓下所有的東西翻得亂七八糟,搶走我的錢財,大法書籍,光碟,護身符等等物品。在國保大隊他們要給我照相,我說我沒有犯法,不配合他們,他們就好幾人對我推、捅、反、擰,把我的右肩膀擰的青黑發紫,一個月才褪去。曹述文甚至把師父的法像放到我的腳底讓我踩。將我綁在鐵椅子上,國保大隊長逼我按手印,我告訴他:不按是為你好,我修煉真善忍沒有錯,世界需要真善忍,你如果迫害好人,那你就是個壞人,我不想把你當成壞人,我不按。我勸他們不要對法輪大法犯罪,告訴他們中央有些高官迫害法輪功的都遭到了報應。國保大隊長卻說,如果森林裏的老虎不吃羊肯定要餓死,因為它為了生存。我不配合他們就把我一隻手銬在鐵椅上,兩人使勁把我小指往上翻,使我小指和中指腫的又黑又粗,左手半個月都不能使勁。

四月三十日,昌邑國保大隊把我送濰坊看守所。獄警李媛媛,她們叫我背監規,我說修煉法輪大法真善忍沒有犯法,我不背,她們就不給我凳子坐,我只能整天坐在地上,坐得臀部一碰就疼。她們還叫我值班,我說值班能煉功那我就值。她說,值班兩小時不能煉功。又說,這裏所有的東西都是共產黨的,你吃喝都用共產黨的卻不值班。她就給我戴上腳鐐和手銬,並且還用警棍打我。我說:「既然這裏吃喝都是共產黨的,那我就不吃不喝。」於是我就絕食,他們就給我灌食,把我按在地上給我打針,李媛媛還用腳踢我,到現在我左半邊肺還是腫痛麻木,她迫害法輪功學員心狠手辣,我記下了她的警號:「129541」。

六月十九日下午四點三十分左右,我心跳越來越快,左半邊頭皮發麻,右耳也聽不見聲音了,口齒不清,嗓子早就啞了,連睜開眼睛的力氣都沒有了,獄警看我快不行了,急忙把我送到濰坊第二人民醫院搶救。她們怕我死在那裏,急忙通知國保大隊和檢察院放人。我在黑窩裏待了五十多天,原本一百二十多斤的體重下降到了不到一百斤。

回家後,我繼續修煉法輪大法,不到十天的功夫,體重迅速長了十斤。法輪大法又一次救了我的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