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包裹炸斷女律師手 溫尼伯男子被指控

【新唐人2015年07月06日訊】 (新唐人記者王蘭報導)曼尼托巴省省府溫尼伯最近發生爆炸事件,造成一名女律師重傷。溫尼伯警方星期天說已經對一名男子提出起訴,警方警告說,接下來幾天會有更多的人發現炸彈包裹,呼籲市民們小心。

49歲的圭多•阿姆澤爾(Guido Amsel),已被控以兩項謀殺未遂,嚴重襲擊的罪名,以及一些相關的藏匿炸藥的指控。

警方從上週五開始追捕阿姆澤爾,當天温尼伯南部市區的金恩律师事务所收到的一個包裹爆炸,38岁女律师蜜特欧西丝(Maria Mitousis)當時手拿著這個炸彈包裹,造成她一只手被炸斷,現在還在接受治療。

警方說,炸彈包裹不止一枚,一枚炸彈星期六在城市另一個區的一個小企業被發現。然後週日晚上,警察在接近市中心的一家律師事務所引爆了另一個爆炸裝置。

警方說,阿姆澤爾的目標是曾經代表他或他前妻的律師事務所,警方警告溫尼伯更多的律師事務所和司法辦公室可能也會收到同樣的炸彈包裹。

溫尼伯警署星期天夜間發表的聲明中說:“如果受到可疑包裹,請額外謹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