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向自由」抵伊州獲讚 芝加哥遊行引關注

【新唐人2015年07月06日訊】經過30多天2000多英里的騎行,「騎向自由」行動來自15個國家二十多名青少年自行車隊抵達了伊利諾伊州。他們在春田市受到了眾議院議員們的支持和讚揚,並受邀在芝加哥參加了著名黑人民權領袖Jessie Jackson的獨立日論壇。7月4日下午,騎手們還在芝加哥參加了獨立日遊行,引起了當地民眾的關注。

芝加哥一年一度的Evanston區的獨立日遊行是當地最喜慶的活動之一,「騎向自由」的騎手們的參與給當地民眾帶來了一道新的風景。

「騎向自由」活動組織者Keith Ware:「我很高興我們有機會在七月四號來到芝加哥,美國的獨立日,我們正努力帶給法輪功孤兒自由,遠離中共的迫害。十年前我們從華盛頓DC來到芝加哥,率領Pedals of Peace團隊,現在我們又和孩子們從洛杉磯騎車到華盛頓,並再次將江澤民送上法庭,以及拯救五個孤兒。」

「騎向自由」的騎手,來自中國大陸15歲的Jimmy Ma,他的媽媽曾經因為修煉法輪功在中國被捕入獄。

Jimmy Ma:「現在都第16年了,現在法輪功學員還在被抓。跟美國是相反的,美國支持自由。」

7月2日,「騎向自由」騎行途經伊州首府春田市,正逢州議會開會,騎手們向議員們講述了法輪功真相和營救遺孤的活動目的,獲得了議員們的一致讚揚和支持。

代表俄羅斯17歲的Nikita:「我們還向(眾議員)Mary Flowers和Lashawn K Ford講真相,並於許多議員和官員交談,我們最後去了眾議院議會大廳,在全體議員面前,議員們歡迎並讚揚了我們。」

「騎向自由」團隊還受到伊州眾議員Mary Flowers的邀請參加了著名美國黑人民權領袖Jessie Jackson在獨立日的論壇。

「騎向自由」隊長 19歲的Annie Chen:「我們內心都心存善良,我們在盡最大的努力給中國帶來信仰自由。」

自6月1日從加州洛杉磯出發以來,「騎向自由」行動自行車隊經過了一個多月的騎行,穿越美國西部的高山、荒漠,到達美中地區,至此已完成了整個騎行約3/4的路程。他們即將在7月15-16日抵達華盛頓。

新唐人記者王育美、陳雷美國芝加哥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