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北美票房四連霸

【新唐人2015年07月06日訊】可能因為國慶長週末有太多的活動,上個週末全美總票房偏低。阿諾•施瓦辛格主演的新片《終結者:創世紀》也是戰績平平。而《侏羅紀世界》和《頭腦特工隊》連續三週佔據北美票房冠、亞軍。

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3090萬美元($30,900,000)。上映第四週,全球票房纍計十三億八千多萬美元($1,385,037,000),目前排名全球影史票房第五名。

《頭腦特工隊》(Inside Out)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3010萬美元($30,105,000)。上映第三週,全球票房目前纍計三億六千萬美元($363,460,000)。

《終結者:創世紀》(Terminator: Genisys)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2870萬美元($28,700,000)。故事敘述,2029年的未來世界,在與超級電腦「天網」的戰爭中,人類反抗者進行了頑強抵抗。影評認為除了前加州州長阿諾的回歸為主要看點,其餘部分則充斥著不必要打鬥,並會讓看過前集的觀眾有一種時空錯亂的感覺。《終結者:創世紀》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47%,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魔力麥克2》(Magic Mike XXL)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221萬美元($12,210,000)。正值顛峰之際的麥克決定離開舞男生活,其他同伴也要跟進,他們決定在收山前,舉辦一場勁爆的告別演出。《魔力麥克2》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57%,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泰迪熊2》(Ted 2)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1100萬美元($11,000,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纍計九千四百多萬美元($94,334,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