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男單 穆雷與費德勒晉級16強

【新唐人2015年07月05日訊】2015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在倫敦正激烈較量,在第六日比賽中,英國的奪冠希望穆雷(Andy Murray)星期六在男單第3輪,沒有受肩傷阻礙,擊敗第25種子意大利選手瑟比(Andreas Seppi),挺進16強。當天瑞士名將費德勒也毫無懸念的殺入16強。

曾於2013年在溫布爾登封王的穆雷,在第4盤丟失首局後,隨後連拿6局,終場以6比2、6比2、1比6和6比1擊敗31歲的瑟比勝出。穆雷在賽後說,失去首局,曾讓他吃驚不小。

名列大會第3號種子的穆雷下一役將於7月6日登場的16強賽,迎戰克羅埃西亞選手卡洛維奇(Ivo Karlovic),爭取8強賽門票。

此外,名列大會第二種子的33歲瑞士名將費德勒(Roger Federer),星期六稍早前以6比4、6比4、6比7(5/7)和6比2擊敗澳洲選手葛羅斯(Sam Groth),也晉級男單16強。

7度在溫布爾登封王的費德勒將於16強賽,迎戰第20種子西班牙選手包蒂斯塔-阿古特(Roberto Bautista Agut),爭取8強入場卷。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