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日遊行 法輪功展現平和之美

【新唐人2015年07月05日訊】7月4日是美國獨立239週年的紀念日,今年美西最大獨立日遊行在亨廷頓海舉行,今年的主題是「自由之聲」(Sounds of Freedom)。盛大的花車遊行、鼓樂隊等精彩表演,吸引數十萬民眾參加。

哇!各式花車伴隨著好聽的音樂,讓整個亨廷頓海灘瀰漫著歡樂的氣氛,二戰退役老兵尤其受民眾尊敬,大家都不約而同揮手致謝。而參加獨立日遊行已經成為部分居民的每年不可或缺的的計划行程。

參加民眾Kmbery Schulz:「這是密西西比河以西最大的國慶遊行,這是我參加的第十九個年頭。」

亨廷頓海灘居民吳女士:「我們今年是第七年看遊行了。」

鮮亮的美國國旗被裝扮的到處都是,臉上、衣服、車上、房子上。看!這個小朋友情不自禁的隨著音樂舞動了起來。

現在走過來的就是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這是第十二年他們受邀參加獨立日遊行,得到了當地民眾的喜愛和歡迎。

亨廷頓海灘居民黃先生:「法輪功幾乎每一年都有來參加,他們走過的時候,可以感覺他們帶給大家很和氣的感覺,很平靜讓大家很舒服。」

亨廷頓海灘居民吳女士:「法輪功每次遊行都有很多小朋友,每次都非常認真的表演,不管是中國的朋友和外國的朋友看到他們都會起來為他們叫好。」

平和的法輪功演示功法,漂亮的花車和身著美麗仙女裝的法輪功小學員,確實非常漂亮吸睛。

自由平等不分種族和信仰,對於生活在沒有信仰自由的中國大陸嚴先生,是一種難能可貴的體驗。

法輪功修煉者嚴先生:「第一參加這麼盛大的活動,覺得美國是一個非常自由、開放的一個國度,我非常喜歡這裡。」

天真的孩子常是最熱情的觀眾,邊看邊玩,不亦樂乎。

參加遊行民眾Luke Liberman:「我總是很喜歡看這個遊行,因為我喜歡看花車。」

參加遊行民眾Jack Curran:「今天我很自由,非常好玩兒的活動,有比賽、遊行。」

亨廷頓海灘孩子們:「獨立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于艷、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