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全民訴江是天滅中共的新階段

女士們、先生們,各界朋友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聲援全中國和全世界風起雲湧,勢不可擋的全民訴江大潮。

法輪功學員訴江和講真相從中共鎮壓第一天起就此起彼伏,延綿不絕,是今天中國時局發生變化的根本動力。訴江大潮是天意演化的結果,是法輪功堅持講真相、堅持對正義和良知的呼喚,使歷史的天枰壓到這一步的結果。

全民訴江大潮是天滅中共的組成部份、具體過程和最新階段。天滅中共迄今經歷了三個階段:廣傳九評、三退大潮和全民訴江。全民訴江今天有2萬多人,不久就會有20萬、50萬,就象三退大潮從無到有、洶湧澎拜的發展趨勢一樣。大紀元聲明所指出的「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的局面正在出現。

訴江大潮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在中國大陸共產黨統治下,有上萬的人通過法律途徑公開控告一個前最高黨政官員,是史無前例的。這表明清算江澤民罪行的天象已到。

訴江大潮預告了中國的變化趨勢:由於江澤民利用勾結中共迫害法輪功,清算江澤民必將觸發清算中共,引發中共解體,引發中國根本性的巨變。在廣傳九評、三退大潮和全民訴江三個階段中,全民訴江表明天滅中共已進入最關鍵時刻和接近尾聲。

訴江大潮也在警示人們:從古至今,善惡有報;害人者往往都是以害人開始,以害己告終。

為甚麼要控告和審判江澤民?是因為江澤民親自發動、指揮和維繫了這場對法輪功學員慘絕人寰的大屠殺,包括用國家機器系統地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從肉體上滅絕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是因為江澤民用謊言毒害了全中國和全世界民眾,使無數受毒害民眾為其替罪陪綁。不清算江澤民,天理不容。但是,更主要的,法輪功學員是通過訴江讓更多的人瞭解真相,做出正確選擇,在歷史審判江澤民和淘汰中共時能走向未來。從這個意義上說,法輪功學員是偉大的,能夠在身遭巨難中救度眾生。訴江不僅是讓江澤民像奸賊秦檜那樣永遠跪在民眾面前,更重要的能使民眾在覺醒中走向新生。

中國正處於巨變的前夜。最後清理江澤民和中共的時候到了。這也再次為所有人做出正確選擇提供了機會。無論你身居何職,不管你是否曾為江派做過事,包括對面中領館內的官員,都應該抓住這最後的機會,收集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犯罪證據,可以向海外「追查國際」報案,也可以向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控告立案,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為自己留條後路。這樣,當歷史翻過這一頁時,你們將為自己的正確選擇而慶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