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千金國慶日慶生 片場幫人端咖啡

【新唐人2015年07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總統奧巴馬的大女兒瑪麗亞,7月4日慶祝自己17歲的生日。今年高中畢業,剛陪同母親出訪歐洲的她,被拍到在片場實習,且手腳勤快,會幫劇組人員端咖啡等。

身為美國第一千金,瑪麗亞(Malia Obama)被拍到出現在紐約布魯克林區,美國女演員兼導演、編劇莉娜·鄧納姆(Lena Dunham)創作的HBO電視劇《女孩我最大》(Girls)的片場做實習生。

消息說,瑪麗亞在片場很乖巧,會幫劇組人員端咖啡,在需要的時候協助疏散行人不要進入片場等,很認真。

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曾說,長女瑪麗亞跟爸爸奧巴馬一樣,是個影迷,而且酷愛讀書。去年,夢想成為電影製片人的瑪麗亞,得到機會,在CBS電視劇《傳世》(Extant)中,擔任助理導演。這部電視劇由奧斯卡影后哈莉·貝瑞(Halle Berry)主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