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迫害14年女設計師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7月05日訊】(新唐人特約記者李霞採訪報導)6月30日,因不堪迫害而流亡海外的中國大陸河北省石家莊市法輪功學員米曉征,從美國紐約市向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寄出了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以自己14年的親身經歷控訴江澤民及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流氓式迫害。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功,米曉征被重慶大學強行退學,遭遇了各種各樣的流氓式迫害:六次被非法關押、兩度流離失所、毒打、侮辱、強制洗腦、性騷擾、流產……

「我控告江澤民,是因為江澤民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犯下酷刑罪、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迫害我和其他法輪功修煉者的很多酷刑手段甚至超出人類的道德底線。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顛覆了整個社會的道德,把中國人和社會導向道德深淵,其罪可謂罄竹難書。」米曉征對大紀元記者說。

重慶大學高材生因信仰法輪功被退學引國際關注

1998年9月,在重慶建築大學(後併入重慶大學)建築系讀大學三年級的米曉征開始修煉法輪大法,被「真、善、忍」法理深深撼動後的她出現了很大變化:第二個學期的成績由中等一下子躍升為全年級第一名,這在米曉征初中到高中的學習經歷中是從未有過的事情。

同月,米曉徵到北京國家信訪辦上訪,想講出法輪大法的真相,卻被帶回學校,非法限制人身自由一個多月。中共逼迫她放棄信仰,同時取消了她的獎學金。2000年9月,重慶大學將米曉征關押7天,逼她寫「退學申請」,遭拒絕後就脅迫她的父母寫了「休學申請」。

此後,米曉征多次申請復學,校方都以「不轉化」為由不準其復學。直到2009年3月,米曉征接到重慶大學的紅頭文件,稱米曉征因病不到校復課「被退學」。沒有畢業證的米曉征事業歷經坎坷,雖然在建築設計行業表現優異,卻不能考取職稱,不能有更長遠的發展。

2003年12月,重慶大學副校長張四平在美國出席會議期間曾被問及,該校學生有沒有因為信仰原因「被休學」,他承認「我們大學不會因為信仰問題讓人休學,除了法輪功」。見與會者質疑,張四平馬上又否認:「法輪功也沒休學。」

米曉征說:「重慶大學女研究生魏星艷(音)遭警察強姦案也被校方否認,甚至否認有魏星艷這個人、否認有相關專業。我曾因修煉法輪功去北京請願而遭遇過警察的猥褻、耍流氓,和「被休學、被退學」一樣,都被重慶大學否認。這些雷同讓人無法不質疑魏星艷案。」

遭惡警性騷擾侮辱留下嚴重心理創傷

米曉征講述了當年所受到的性騷擾和侮辱:2000年12月5日,她再次到北京天安門廣場請願時,被抓到北京前門派出所,惡警馬增勇(音)用警棍毆打、殘酷折磨侮辱她:大冬天往衣服裡灌冷水;把她按著跪在地上,人騎在她身上;抓著頭髮將額頭往地上磕,直到磕出血,頭髮扯落一地;一邊用雙手做爪狀使勁摳住她雙眼,一邊叫囂:「我把你眼睛挖出來!」「打死了你算自殺,把你裝到麻袋裡拉出去埋了也沒人知道。」捏住雙耳和嘴唇來回使勁亂撕扯;打了多少記耳光無法計數;為防止米曉征喊,還用髒布堵她的嘴,把腳往她嘴裡伸,同時用污言穢語辱罵;把手伸到她脖子裡拽胸罩帶、摸臀部;捧著她的臉耍流氓;最後把她按倒在沙發上咬住她的嘴。到凌晨2點多時,還強行把她往床上拖,米曉征拚命抵抗才沒令其得逞。

「當時我剛剛20歲出頭,遭遇的這次流氓騷擾對我造成了極大的身心傷害,很長時間都忘不掉。後來當我被送到看守所時,血壓高達190。」米曉征說。

流氓迫害手段14年不間斷被騷擾至流產

2002年4月,米曉征被綁架到「河北省會法制教育培訓中心」(洗腦班)迫害四個多月,再次受到非人的折磨:接連幾天不讓睡覺,七八個人把她摁住,往嘴裡灌酒、往眼珠上抹紅花油、使勁捏鼻子、捏耳垂、掐胳臂、往臉上貼紙條、頭上包毛巾、扯耳朵、不停地打頭、往臉上吹皂莢粉、不許上廁所等等。甚至米曉征的父母要見女兒,也要詆譭法輪大法,否則就不讓見。

米曉征曾六次被非法關押,期間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毆打和酷刑折磨,最長的一次是2005年4月至2006年4月,被打得聽力一度下降、大把地掉頭髮。父母眼睜睜地看著女兒被迫害,為了能繼續陪伴和看望女兒,不敢找警察理論,只能默默流淚,內心極度悲苦。

為躲避邪惡的迫害,米曉征曾兩次流離失所,累計近四年,不僅生活艱苦,精神壓力也非常大。回家後,警察一直沒有停止對她和家人的騷擾。2007年9月,因警察闖入家中騷擾和脅迫,已經懷孕兩個多月的米曉征流產了。2008年7月,米曉征再次懷孕7個多月時,又有十多個警察闖入家中想要綁架她,米曉征開窗大喊,揭露他們的非法行為,才躲過一劫。

警察、居委會等數不清次數的騷擾、迫害,給米曉征和家人帶來的是無盡的恐懼和身心傷害,家人時刻擔心她被綁架,精神高度緊張。直到2013年2月米曉征離開中國大陸之前,14年裡她們一家一直生活在這種恐懼不安中。

呼籲國際社會支持呼喚良知回歸

「我原本有一個令人羨慕的學業,幸福的家庭,可是因為江澤民發起的這場迫害,全部都被毀掉了。我父親心臟做了兩個支架,母親身體也是贏弱多病。如果不是這場迫害,我本應侍奉雙親,承歡膝下,如今遠隔重洋,父母卻時常慶幸,他們認為即使親人離散也好過我被關入牢獄。江澤民製造出來的這種恐怖帶給我們的傷痛,已經超過了人間的一切痛苦。」米曉征說。

米曉征呼籲國際社會正義和良知人士的支持:「控告江澤民是正義和善良之舉,是恢復人類道德和良知的行為。控告和審判的過程也是良知回歸的過程,福益的是參與的每一個人。」

責任編輯:林銳


法輪功學員米曉征一家三口。(受訪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