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本主義打倒共產主義 中共黨員加緊大逃亡?

【新唐人2015年07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據中國證券登記的數據,目前中國有9千萬股民,已超過中共黨員。在中國共產黨的生日期間有報導形容稱,資本主義打倒了共產主義。有專家擔心,股市瘋狂下跌會導致經濟不穩定,也會造成社會不穩定。

7月1日博談網稱,中國大陸股市資本家人數超過共產黨人數,這是現代中國歷史上第一次。根據中國證券登記和結算有限公司的數據,現中國有9000多萬股民。根據6月29日《新華社》的報導,中國現有8780萬中共黨員。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報導,7月1日是中共建黨94週年,但是並沒有太多慶祝節目。反而是中國股民數多達9000萬,已超過中共黨員的8780萬人的新聞受到更多關注。大陸媒體都套用「共產黨宣言」中的「全世界無產階級聯合起來」的句型,改成「全世界股民聯合起來!」形容股民規模龐大的現象。

彭博社指,這是現代中國歷史上第一次,資本家人數超過了共產黨人。這絕不是當初1949年毛澤東帶領共產黨掌權時能想像的到,是中共目前最棘手的挑戰之一。

報導稱,中國現有創紀錄人數的股市投資人,比德國的人口還多。上綜指從6月12日的峰值到29日,暴跌了超過20%,這讓很多股市散戶投資人傷痕纍纍,並削弱了本已低迷的中國經濟,這也為中共帶來了棘手的挑戰。

據報,中國6月份增加了逾700萬股民。在5月份之前的12個月里,增加了4000萬個交易帳號。相比之下,去年只有110萬人加入共產黨,而隨著習近平推進共產黨歷史上最廣泛的反腐,黨員人數增長放緩,過去兩年有10萬官員落馬。

BBC分析,這麼多股民湧進中國股市,讓中國股市只要一個風吹草動就能出現暴漲暴跌。尤其最近,上海綜合指數從6月12日創下高點後,到本周為止,跌幅已超過20%,漲跌一來一往間,足以讓眾多散戶荷包傷痕纍纍。也因此輿論會出現擔心瘋狂的股市將導致經濟不穩定,甚至帶來社會不安的說法。

在9000萬股民中,肯定不乏中共黨員,在這次被割肉的股災中, 不難想像,肯定旗幟鮮明的站在了中共的對立面,成為了中共號稱8000萬大軍中的一大群逃亡者。

在海外大紀元網站上顯示,至7月4日為止,已經有208,132,416人三退,其中包括退出中共黨員、團員、少先隊的。所以,可以判斷,中共號稱的8780萬黨員,其中包含着巨大的水分。

此外,曾經有外媒形容,目前在中共黨員中絕大部分已經不相信共產主義了,很多人都是身在曹營心在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