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變還在繼續?逼習近平下台或在眉睫

據海外《密報》透露,政變集團擬定的時間表中顯示,要抓習的家人和幹掉某個元老,最後趕習下台。新唐人有報導表示,「政變」至今還在進行,江澤民集團有多次暗殺前科,是否還會醞釀多個政變或暗殺方案呢?江派勢力垂死作困獸鬥,逼迫習近平下台,對於習來說,險境或者已經是迫在眉睫。

據《中國密報》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據傳「新四人幫」初步擬定政變時間表:2015年抓捕習的家人,幹掉某個元老,再栽贓到他們的政敵頭上,中共十九大前後發難,趕習下台。

報導稱,中共建政之後,幾十年間打了高(崗)饒(漱石)反黨聯盟;彭(德懷)黃(克誠)張(聞天)周(小舟)反黨集團;習(仲勛)賈(拓夫)劉(景範)反黨集團;彭(真)羅(瑞卿)陸(定一)楊(尚昆)反黨集團;劉(少奇)鄧(小平)反革命修正主義司令部,等等大大小小無數「反黨集團」,那都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屈打成招高壓出來的;而這一次,卻是貨真價實的旨在政變篡權的朋黨集團。

這個朋黨集團更深一層的意思是,他們並非通過權力為個人和家族聚斂錢財,而是眼看著習近平踏入中南海,油然而生「皇帝輪流做,明年到我家」等等政變圖謀。

關於「新四人幫」之說,其人員組成網路上有多個版本,但無論怎樣,關於薄熙來、周永康結盟的政變圖謀,網路媒體多有傳聞,對江澤民、曾慶紅也一直有報導其暗殺胡、習圖謀奪權的消息等。

此外,據新唐人刊發評論人士報導稱,江澤民、曾慶紅及其餘黨仍在活動,「政變」至今還在進行。江澤民權力慾非常大,是個非常危險的恐怖分子,江澤民曾經和軍委副主席張萬年聯手「逼宮」;對胡錦濤至少發動過三次驚心動魄的暗殺;對習近平雖然沒有動用部隊明槍明炮的襲擊,但也屢次遇險,據消息人士透露,從已偵破案情獲知,對習近平5次暗殺全是江澤民集團的人僱用黑社會作案。

該評論認為,江澤民還在中共高層安插大量自己的人馬,甚至多人打入中共高層,包括薄、周政變集團當中的主要成員劉雲山已經打入了中共最高層常委,再加上江澤民心腹張德江、張高麗等,他們如今就在習近平身邊,使高層內鬥一度達到「焦灼狀態」。如果說僅僅是一般的派別鬥爭倒也罷了,而他們卻是真正的恐怖主義分子,敢動真刀真槍。

他們有多次前科,是否還會醞釀第三政變方案或第四政變方案呢,也就不難推斷了,因此,如果不徹底清除江澤民集團勢力,當局會永遠處於黑惡的恐怖氛圍當中,習近平不要想安穩的睡一覺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