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常春藤博後 費城資深記者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訊】(大紀元記者楊傑美國電)2015年6月26日,家住美國費城地區的前常春藤名校博士後、現資深記者孫麗傑女士,向中國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寄出了刑事控告書,控告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元凶江澤民濫用手中權力,凌駕於中國憲法和法律之上,發起了對信仰「真、善、忍」法輪功學員的瘋狂迫害,並將迫害延伸至海外,致使身在海外的孫女士在正常工作採訪中,被親共人士當眾羞辱與污蔑,身心受到極大的傷害;並被中領館扣押護照至今,甚至當父親病危至病故,孫女士都無法獲准回國盡孝奔喪,這在孫女士心中留下了永遠的傷痛與遺憾。

孫麗傑女士在控告書中要求:依法對江澤民的犯罪行為予以立案偵查,追究其刑事責任,並予以法律制裁;依法歸還本人的中國護照,對本人及家庭給予恢復名譽,公開道歉,消除社會不良影響,賠償精神與經濟損失;恢復法輪功及創始人的名譽,向法輪功創始人公開道歉,消除不良影響,賠償精神與經濟損失;依法取締中央及以下各級610辦公室非法組織,依法徹查該非法組織的一切非法活動,並嚴懲其犯罪罪行。

追尋生命意義 才女緣結大法

孫麗傑女士出生於人傑地靈的中國山東省,似乎上蒼給了她額外的眷顧。孫麗傑不僅從小得到父母兄長的寵愛呵護,而且聰慧伶俐,學習成績優越過人,順利考入大學,隨後到中科院遺傳所讀碩士,畢業後又留學瑞士並獲得博士學位,之後再進入美國著名常春藤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做博士後,因此與先生一同來到美國。

然而生命的意義是甚麼?這個千古以來讓眾多哲學家、思想家迷茫的問題也不時縈繞在孫麗傑的腦海。1998年,她通過朋友介紹,緣結法輪功。她說:「當讀完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轉法輪》,我終於明白了人生真諦,所有關於生命意義的問題我都找到了答案,我決定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做人。法輪功五套功法簡單易學,通過煉功和修心,我身心健康得到極大改善,從小備受嬌慣的我也懂得了體諒他人,家庭也更加和睦。」

棄理從文 為真理與真相發聲

就在孫女士和家人沐浴在修煉法輪功的巨大幸福之中的時候,1999年7月20日,在江澤民的個人意志和淫威下,類似納粹蓋世太保的610辦公室非法對數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真善忍」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並動用操控所有國家宣傳機器公然向全世界編造謊言詆譭、構陷教人遵循「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大法。一時間,對法輪功的污蔑謊言鋪天蓋地。孫女士說:「面對中國大陸法輪功修煉者被迫害,面對鋪天蓋地的謊言毒害世人,我無法再只是坐在安靜的書桌前做科研,我覺得身在海外自由世界,讓世人了解真相是我義不容辭的責任!」

2001年12月,秉承普世價值、堅持獨立原則的新唐人電視台在美國成立。其維護民眾知情權、捍衛新聞自由、信仰自由、言論自由、集會自由、尊重人權的理念吸引了孫女士。她放棄了多年所學的理科專業,加入了新唐人電視台,成為一名記者,與同仁們始終如一地報導真相、揭露黑暗、匡扶正義,為弱勢和受強權壓迫的民眾發聲。同時,致力於弘揚中國傳統文化與道德觀,展現人性的善良與美好,架設中國文化與世界其他民族文化間的橋樑,促進各族裔的相互理解、尊重與寬容。

謊言製造仇恨 人人受害

江澤民治下的中共政權動用所有國家宣傳機器編造謊言,詆譭、構陷教人以「真善忍」為準則做好人的法輪大法,並將迫害延伸至海外,欺騙、威逼、利誘海外華人為其服務。

2004年1月30日晚,孫女士作為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受費城市政府媒體辦公室邀請,採訪報導由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費城市商業局、費城中國貿易中心在賓西法尼亞大學IRVINE禮堂舉辦的慶祝中國新年晚會。這是一次面向大眾的公開活動,但在採訪過程中卻受到親共人士、坐在中國駐紐約副總領事黃惠康旁邊的程君復的多次阻撓。程君復甚至無視美國法律,在公眾場合直接對孫女士的信仰進行攻擊,他大喊著﹕「你是法輪功﹗你很壞﹗你威脅我﹗」孫女士回答說﹕「法輪功是個人信仰,與做記者沒有關係。」他竟動手扯著孫女士的衣服往外拉,在大廳廣眾面前硬是把孫女士推出了會場。

孫女士回憶說:「這樣的當眾羞辱與驅趕,使我精神上受到嚴重的傷害,我幾近昏厥!事件之後費城社區很多不明真相的華人由此不敢接近我,不敢讓我去報導他們的活動。」

孫女士接著說:「程君復已於2005年去世,但這些年來,我一直在想,程君復在美國生活多年,在美國讀書,並做過教師,應該明白在美國有信仰自由的權利。我和程君復沒有任何私人恩怨,他當時竟然敢置美國法律於不顧,在大廳廣眾下大喊大叫污蔑他人信仰,對我身心造成了極大的傷害。從中也可以看到江澤民向全世界編造的謊言,對世人的毒害有多深!無論程君復本人出於何種原因參與這場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他自己又何嘗不是這場迫害的受害者。將迫害元凶江澤民送上審判台,才能匡扶人間正義!」

護照無理被扣 無緣見慈父最後一面

2007年10月19日孫女士到紐約中領館申請護照延期。一週後紐約中領館打來電話問孫女士:「你以前煉過法輪功嗎?」孫女士說:「煉過。」對方又問:「現在還煉不煉?」孫女士說:「當然煉。法輪功那麼好,我自己真正受益,當然要煉了。」 對方立刻說:「你的護照還沒辦妥,有技術問題,需要上交國內。在其後的15個月裡,孫女多次打電話到紐約中領館,然而近8年後的今天孫女士仍沒有收到她的護照。

2008年初孫女士父親病危,遠在美國的孫女士心急如焚,然而直到2008年8月父親病故,孫女士也未拿回自己的護照,更不用說回國盡孝、奔喪了。孫女士說:「父愛如山,父親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回想我一路走來,父親的教誨,歷歷在目。在父親最需要我的時候,我卻無法盡孝,直到父親撒手人寰,我也未能見他最後一面,至今都無法在父親靈前上一炷香。這給我內心深處造成的痛楚無以言表。江澤民治下的中共領事館沒收我的中國護照是對我合法權益的無理剝奪,這種泯滅人倫的行徑給我和家人的身心造成了永远的傷痛。」

孫女士表示,自1999年4月27日至2015年,江澤民個人或夥同已知與未知的共同犯罪參與者發動、設計、謀劃、命令、主導、落實、管理、參與或通過其它方式煽動了針對中國各地法輪功修煉者的酷刑折磨以及殘酷、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與懲罰。這些行為違反了《聯合國禁止酷刑公約》第1條第1款、《防止及懲治種族滅絕罪公約》的第2條,及國際法中的多個人權條款。中國已經簽署聯合國的《防止及懲治滅絕種族罪公約》和《禁止酷刑公約》。據此,江澤民作為中共迫害元凶違反國際法,已構成危害人類罪、群體滅絕罪等公認的國際犯罪。

她說:「包括我本人在內的法輪功修煉者都因為法輪功修煉者的身分而被剝奪了基本權利。江澤民的所作所為給我個人和家人造成了極大傷害,為了維護我本人的基本權利,維護法律的尊嚴,為了中華民族的道德免於走向滅亡的危險,特對江澤民提出刑事控告。」

文章來源:大紀元網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