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惠州現20米高「龍捲火」 吸附力驚人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訊】廣東省惠州市惠城區昨晚10點左右驚現高達20米的「龍捲火」。據知當地農批市場對面一處空地有發泡膠箱起火,現場火場面積1000多平方米,晚上11點左右撲滅大火,所幸無人傷亡,起火原因不明。

有住附近的目擊者表示,大火燒起來的速度非常快,剛開始聞到一股燒焦的味道,跑出來看到有一堆小火,不過,很快就變成了大火。火光把周圍都照亮了,並且冒出濃煙。由於地勢空曠,煙霧很快散盡。

大陸媒體報導,火災現場位於惠州惠城區金石一路農批市場對面一處空地,燃燒物是惠州海吉星農產品國際物流有限公司的泡沫箱,場過火面積達1千平方米。

當地消防人員表示,到達現場時已經看不到起火房屋的外形。由於火勢大,火場出現了少見的龍捲火,火舌高達20米,龍捲火會産生吸附力,能將部分物品捲入空中。

據大陸媒體報導,大火在當晚11時左右,大火被撲滅,無人員傷亡,但未公布發生火災原因。所幸現場無人傷亡,起火原因不明。

責任編輯:唐美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