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訴江大潮引共鳴 對社會有益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訊】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紛紛向中共高檢、高法控告江澤民法輪功學員主導的訴江義舉以星火燎原之勢在全球興起。近日,知名時事評論家伍凡就此現象發表了他的看法。

《中國事務》雜誌主編伍凡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訴江大潮將引起全人類的共鳴。

《中國事務》主編伍凡:「江澤民犯了反人類罪,又是集體滅殺罪,他下令殺了就把它當作自殺,一概是不加任何罪名。」

他說就像希特勒在近百年前主導屠殺猶太人,至今國際社會都還在追查相關人員的罪責。同理,2009年西班牙法庭也以反人類罪起訴了江澤民和羅幹等人。

《中國事務》主編伍凡:「普遍管轄權是聯合國定下來的,就是說你這個人犯下反人類罪,任何一個國家,可以在任何一個地方抓到你、可以起訴你,並且可以判刑。」

他說江澤民不僅非法迫害法輪功學員,還趁機牟利。

《中國事務》主編伍凡:「江澤民這樣下令對法輪功這樣赤裸裸的那麼樣殘酷的,他不但把你關起來,他把你開腸破肚,把你器官拿去賣。所以他把經濟利益和政治利益結合在一起,來摧殘中國的一部分老百姓。」

這樣的罪行比任何前共產黨員都更重大,最該被判刑。

《中國事務》主編伍凡:「你現在江澤民和一部分共產黨,你不就把法輪功當做畜牲嗎?可以隨便割(器官)拿去賣,所以他的罪行比任何一個過去的共產黨都要大,不管他死或活,一定要判他刑。」

他說迫害法輪功成了中共政權最大的敗筆,引起世人的憤怒與唾棄,也鼓勵經受迫害的各宗教人士都加入控告的行列,而旁人也該大聲支援。

《中國事務》主編伍凡:「你海外很容易用實名起訴他,那是沒問題,(在)中國大陸他們要冒很大的風險,我很欽佩他們。」

他認為中共至今尚未對這些控告書做出回應,有兩種可能。

中國事務》主編伍凡:「習近平想用反腐的方法,還沒打掉江澤民,打不動,那我就乾脆有人來控告他,我讓你們把火燒起來,我看看能不能打得到江澤民。」

若是另一種可能,那最好有更多人更快加入此訴江大潮

《中國事務》主編伍凡:「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共產黨已經看到這個局勢擋不住了,你能抓兩萬個人,如果你把兩萬人都抓起來,再來個二十萬人控告,你怎麼辦呢?」

他相信江澤民被定罪,對導正社會風氣有幫助。

《中國事務》主編伍凡:「你把江澤民也好,共產黨這些殺人犯處理了,那整個中國社會道德可以慢慢復甦,至少壞人得到懲罰了,我們不能做壞事。你即便懲罰了江澤民一個人,也對所有共產黨殺法輪功和殺其他的人一個極大的警告,你們不能再做壞事了。」

來自民間巨大的壓力也會迫使當局必須作出改變。

《中國事務》主編伍凡:「你共產黨要不就下臺要不就改變,中國整個大局要發生重大的變化。」

他認為共產黨氣數已盡。

《中國事務》主編伍凡:「現在共產黨政權已經快到七十年了,也該差不多了。蘇聯共產黨也不過七十幾年垮掉了。墨西哥的革命黨,他執政了七十年也垮掉了,所以這個七十年是一個限。」

但除了等待天象變化,老百姓也該挺身而出,見義勇為。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