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日煙火秀準備就緒 只待好天氣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訊】週六就是美國獨立日了,舊金山灣區的多個城市從7月3日晚將陸續上演精彩的煙火表演。一起記者到舊金山的50號碼頭去看看今年獨立日煙火秀的準備情況。

絢爛的煙火在夜空中綻放,這一激動人心的一幕即將在獨立日的夜晚上演。3號上午,20多名煙火公司的工作人員開始在50號碼頭做最後的準備工作。

Pyro-Spectaculars煙火公司製作人Jeff Thomas:「現在我們正在搭建發射煙花彈的裝置。這是準備工作中勞動強度最大的部分了。」

工作人員搭建好放置發射筒的裝置後,會根據煙火設計往裡裝不同的煙花彈。

Pyro-Spectaculars煙火公司製作人Jeff Thomas:「通常用紅色和藍色的煙花,因為這是我們的顏色。同時也會使用七彩的顏色,令這個表演既興奮又有趣。」

今年的獨立日煙火秀與往年一樣,將在舊金山39號碼頭附近的海濱表演。20分鐘的一場煙火秀,需要超過1萬顆煙花彈。通過兩組共4艘駁船分別停放在不同的地點,在海面上發射。

根據天氣預報,獨立日晚上8點前會起霧,民眾都擔心是否會影響煙火秀的效果。

Pyro-Spectaculars煙火公司製作人Jeff Thomas:「不管有霧還是沒霧,我們都會慶祝獨立日。(4日)晚上9點半會有很多煙火表演。」

舊金山獨立日煙火秀最佳的觀看地點在漁人碼頭附近。主辦單位提醒駕船在水上觀看的民眾不要太靠近燃放煙火的駁船。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