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建教合作 洛高中生學做生意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訊】墨西哥牛肉卷餅在美國多地是很普遍的料理,但對部分南洛杉磯居民來說,韓式烤肉卷更有吸引力。韓裔廚師崔羅伊通過Kogi快餐車,把這道料理成功帶到南洛杉磯市的大街小巷,之後又開始幫助傑弗森高中學生做自己喜愛的飲料,先後有了校園手推餐車和三世界咖啡館,如今他又把健康飲料快餐車推向社區。

製作學生愛喝的健康飲品,這個主意是來自傑弗森高中的幾個學生,而韓裔廚師崔羅伊和都樂食品公司提供了製作方法和原材料,幫助學生實現了他們的想法。

韓裔廚師崔羅伊:「我們幾年前在傑弗森高中開始一個兩年的項目,我們教孩子怎麼開始生意,經營品牌,中午賣午餐賺錢。」

美國都樂食品公司銷售市場副主席Stuart McAllister :「我們都樂提供冷凍水果,用來製作奶昔和菠蘿汁,切好的方塊狀水果,很容易打碎做成好味道的奶昔。」

Kogi韓國語裡是肉的意思,幾年前崔羅伊的韓式烤肉墨西哥卷很受當地人歡迎,Kogi餐車也便為人熟知。同時他幫助學生積纍工作經驗也讓他在當地小有名氣,飲料製作師Hector就是傑弗森高中的畢業生。

飲料製作師Hector Melenclez:「讓我感覺很好,我們幫助我成長的社區,我讀過的學校,所有的東西也來自於這個社區。」

顧客Sean Sullivan :「我試過了飲品,真的不錯,我個人最喜歡芒果奶昔。」

學生們從學校小推車開始,轉型成三世界咖啡館,現在又有了「三世界咖啡」快餐車

韓裔廚師崔羅伊:「我們目前的目標是讓這個餐車成功,跟著Kogi車,提供儘可能多樣的奶昔,把南洛杉磯的特色傳遍整個南加州地區。」

這輛食品車將為社區居民提供草莓、芒果、菠蘿等水果飲品和點心,產品單價在3到6美元之間。

新唐人記者於艷、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