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在調整人囗:股市最火段子集錦(1)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翰報導)周五早盤,滬指低開低走,持續跳水直破3700點。自6月15日起短短的13個交易日內,滬指跌去將近1400點。股民人均虧損32萬元人民幣。連續的暴跌,讓股市哀聲一片。許多股民苦中作樂,一批精彩段子也應運而生。

【調整】前一陣子股市大跌,說是調整股市,我仔細想了一下,應該是國家在調整人囗。

【水調歌頭】有網友按照蘇東坡的《水調歌頭》賦詞一首,表達心情——

本欲清倉歸去,又恐迅速反彈,踏空不勝寒。與其儲蓄負利,不如廝混其間,少追漲,勿殺跌,夜安眠,不應有恨,獲利總在無意間。月有陰晴圓缺,股有橫盤漲跌,此時價難懂,但願風長久,你我共賺錢!

【鋤禾】《股民的祭奠》——「鋤禾日當午,炒股好辛苦。對著K線圖,一哭一上午。哭了一上午,還要哭下午。倉位補不補,心裡很痛苦。補了也白補,不補更痛苦。股市不靠譜,僅次於國足。為何會這樣,只有問政府!」

【綠化】「報告首長,我市綠化面積達到了99%」「您是哪個市?」「股市」。

【願望】俄羅斯人炒股十年賺了9倍他說:感謝上帝,我要買個新房子。巴西人炒股十年賺了5倍他說:感謝上帝,我要娶個老婆。印度人炒股十年賺4倍他說:感謝濕婆大神,我要去買部新車。中國人炒股十年他說:這十年我幫上市公司老闆買了新房、新車,娶了新太太。現在我想找黨中央,問問怎麼能拿回來……

【沒媽的孩子】看著中國股市,就像個沒媽的孩子——只剩爹(跌)了,臣妾吃不下啊!

【來世】有一戶人家,老爸看球,老媽炒股,兒子在浙江參加高考,他們相約來世再成為一家人。

【看不慣】前兩天股市大跌,我一哥們兒下班路過一家減肥店,竟把人家招牌給砸了。問他為啥這麼做,他說就是看不慣它上面那四個字:絕不反彈。

【嬰兒般的睡眠】昨天問一炒股朋友:最近股市暴跌了,睡眠怎樣?他說:像嬰兒般睡眠。我說:不愧是高手!這都能睡得著!他沉默半響道:半夜經常醒來,哭一會再睡。

【那棵樹合適】青年一面頹廢去找炒股大師,大師,股市跌破4900點,我的股票全部都虧損,你說我要怎麼辦?大師走出門後,指著開了紅花的綠樹。青年感悟到,大師你是說股市馬上就要綠轉紅了是嗎?大師慢慢說到,那顆樹比較適合上吊,一起嗎?

【縱身跳下,我竟然沒死】上周五買了國信證券,今天開盤我走上陽台,對這個世界沒有什麼留戀了,縱身躍下。可是我竟然沒有死!原來樓下躺滿了買國元證券的朋友,他們居然也沒有死,原來他們身下躺滿了買了海通證券的朋友,他們居然也沒有死!因為下面還壓了密密麻麻買了中信證券的朋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