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股市跌跌不休的最致命原因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訊】【今日點擊】(2260-2)

提要
中國政策信號暫時還未能阻止股市下滑
今日股市至關重要:社會危如累卵,一觸即發
妻子出殯,戴相龍未見露面 出事傳聞又起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我記得原來是侯寶林說的相聲。說二人喝多了,喝多了往回家走黑街,然後有一個哥們, 把手電打開了,那大概黑街了,那時候也沒電燈,燈也少,那多亮!一根光柱上來。我沒喝多,你也沒喝多,你要證明你沒喝多,你順這棍子爬上。

那哥們也挺神,小樣子你矇我,我爬上去,我爬了半截你一關電門,我就掉下來了。我覺得這個相聲非常精品,為什麼?股票。

有人把手電打開了,一片光明在這黑暗中,這黑暗就是賺錢的艱難、生活的艱辛、社會的背叛、老婆生的孩子是不是自己的不知道?就是錢跟我最貼近。

電門一打開股市掙錢,全上去了,小樣的,後來有人關電門,喀!一關電門,嘩!現在還吊在那兒,因為爬了挺高。

人家電足啊!那麼大大燈泡。都是大一號電池,一扔,傢伙,照到北極星那兒去。這傢伙玩股票都爬到北極星看成邊了,他關電門了。

聽了像笑話,這就是今天的股票、這就是今天的中國社會。這就是我說:習近平、王岐山在反腐中,根本沒敢碰金融體系的人。是因為這個盤子太大,危險性太大,到底過去這麼多年,扔出去的現金在哪兒?他們倆不知道,李克強也不知道,沒人知道,沒人知道。

就像我有一次比喻式的,4萬億外匯存底,都在帳面上,那錢在哪兒沒人清楚。大家跟人現在都不親,只跟錢親,因為跟任何一個人親,那個人會偷你的錢。

中國社會,你不信?我跟大家說過。對不對!我說那軍隊,打日本人,神經病。你發子彈,子彈往哪兒飛你知道嗎?

前二天軍隊去查什麼小金庫,我有集節目說了,落了一大堆問題,一句話,所有的那些問題裡頭就有一句話,錢不知道哪兒去了?

當兵的啃蘿蔔呢,對不對?白天抱一個蘿蔔、晚上抱一個蘿蔔。他只能吃蘿蔔,他別的什麼都沒有。他都稱蘿蔔出來都這樣了,你給他子彈,蘿蔔當成子彈不打死你才怪哩。

打仗,打誰仗啊?誰死啊!沒人知道的。那當兵的,下層的兵,我跟你說咬著後槽牙,恨那個中上級官員,道理是一樣的。

股票,有那麼一波人,在江澤民體系當中賺了錢的人。但他真的可能也是太子黨的人,但是跟今天主政的人,中間因為錢的問題會出現分隔了。

所以我說的意思:你不要對任何人,我從來不會抱希望的。我跟大家說的是:順天意而為之。

今天主政的人,就是那句話,哥我,就拿出蛤蟆、 拿出螃蟹、拿出江澤民父子、拿出曾慶紅家族,咔嚓,就宣布劈了他。

就像當初劈徐才厚一樣。劈了他,去年的徐才厚剛劈完,對不對!6月30日。沒二天就嗝屁著涼,大海棠了。對不對!劈完了,很多事就了了。

順天意而為之,怎麼做都成;逆天意而為之,怎麼做都不成。

股票,成為了所有的中國人和世界的焦點。因為出的事情,這個概念太大了。

中國政策信號暫時還未能阻止股市下滑

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政策信號暫時還未能阻止股市下滑。

證券會接連出台政策,但A股在7月2日星期四,依然沒能阻止下滑,創了三個月的收盤新低。所以這是到星期四了,跟不上燙,變化太快。

分析師認為:市場對政策信號已經失去信心,多空雙方激烈爭奪之後,市場消化了槓桿資金離場壓力猶在,加之前期部分個股獲利收盤,所以大盤走勢仍不樂觀。

這都是學者,今天是玩命。

路透社講:面對信心盡失的市場,顯然需要更強有力的政策措施才能扭轉。金融界有消息說:要進一步降低投資者的成本。準備從8月起,調低A股交易結算相關收費標準,降幅大概30%-33%,這都是技術問題。

今天在股市發生的不是技術問題,是玩命問題。這集節目一開始我說了,什麼技術分析都沒用。這是中南海翻江倒海的過程,玩命的過程。但是這裡表現出來的,中國政策不管用,習近平拿出來的政策不管用,就是對方的力量相當大,這個根基相當深。

也就證明了我跟大家說:為什麼過去幾年裡反腐當中,卻沒有任何一個金融體系的人呢?就是它不敢碰,它需要時間穩定社會層面。

什麼叫需要時間穩定社會層面?要求上自國家主席、下至公務員,要向憲法宣示。這就是在建立它的機構,建立國家人的組織,這個體制的機構。當它完整之後,它才能動手去打對方,
這是他的想法。

而我的說法是:既然康熙那麼年輕能殺了鰲拜,既然當初的李世明,能夠殺了自己的哥哥和弟弟,廢了自己的父親。凡做大事者-盛唐和康乾盛世,這是中國歷史當中的二大盛世。二大盛世的主,都經歷過生死的搏殺;二大盛世的主,都是經歷過這樣艱難的選擇,沒有出路的選擇。

想當英雄,誰不想了?對不對?想沒用,下傢伙,斬妖除魔。你不下傢伙,人也給你倒蛋。

今日股市至關重要:社會危如累卵 一觸即發

這是星期五,一家媒體報的:今天股市至關重要,社會危如累卵一觸即發。

危如累卵:所有的蛋放在一個框子上,這個框子掉地下了,就這意思。

中國股市經過本週多日狂洩之後,昨天,這是指星期四,跌破了4000點收市。12個交易日暴跌了1300多點,大機構上市公司紛紛減持,一億散戶成了大閘蟹。中國社會怨言沸騰,中國股市儼如一觸即發的火藥桶,社會危如累卵,這是跟你主控的人叫板。

這篇文章拿出來,其實我注意了一下時間,好像國內已經收盤了。他說了這麼篇文章,起碼是在盤中呢。與其說提醒你,不如說跟你說:我們會玩命的。我在股票上跟你玩命呢?股民們等著,星期五會怎麼招?你看著辦?

今天如果你不給我個好樣的,這一億股民就會反的。5.7%下跌已成事實,看週末怎麼過?所以這是我說的:殺了江澤民、曾慶紅抓了他,公布出來。一行字:江澤民、曾慶紅涉嫌違記違法犯罪,已經被管制,完了。星期一大家就把所有錢準備好了,你就買股票吧!

妻子出殯 戴相龍未見露面 出事傳聞又起

那另外一個真正的金融界的重磅人士,但是傳聞是傳聞:妻子出殯,戴相龍沒有露面。

所以傳聞又起,在我的留言當中,有朋友已經直接說: 他的朋友見到了戴相龍,在葬禮上。

戴相龍就成為了金融體系當中,是否被抓掉的第一個大老?因為他是曾經的中央央行行長。他的女婿車峰已經被抓,車峰是因為回來看丈母娘。

為什麼看丈母娘?因為當初車峰掙的第一桶金,一票貨,掙了30個億,是透過丈母娘掙的。

那今天我們可以看到,車峰肯定是被抓。而車峰被抓,會影響到曾慶紅的兒子、影響到中共上層很多人的兒子。車峰是曾經的中央銀行行長的女婿,那中共上層的這些兒子們、蛤蟆蛄的們,對吧, 小螃蟹們,那你說跟他沒關係?想沒關係都難,只要你想掙錢。

所以這個消息是真是假有待考證。但是,在金融、在股票如此波動的時候,戴相龍成為了一個:被力量雙方博奕的一個標誌、 一個幌子,給我的感覺有這個味道。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