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股市狂瀉 傳中金所暫停19個賣空帳戶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訊】股市狂瀉 傳中金所暫停19賣空帳戶

中國大陸股市在官方一系列利好消息下持續大跌,背後的原因引發外界關注,中共官方媒體7月3號撰文直指惡意做空者。

據「路透社中文網」報導,兩位消息人士7月3號透露,中國金融期貨交易所,已經暫停了19個賣空帳戶,期限為一個月。

報導說,「中金所」相關人士表示,目前正常的期指交易不受影響,沒有限制。

中共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新聞發言人張曉軍,在7月2號晚間也在微博表示,根據證券和期貨交易所市場監察異動報告,證監會決定組織稽查執法力量對涉嫌市場操縱,特別是跨市場操縱的違法違規線索進行專項核查。

加拿大國慶日 法輪功團體受歡迎

在加拿大,7月1號,4萬多人聚集在渥太華國會山前,舉行盛大慶祝活動,慶祝加拿大國慶日。法輪功團體像往年一樣,也在慶祝的人群中,他們平和的功法演示、雄壯的天國樂團演奏,還有優美的中國古典舞和活潑的舞獅表演,吸引了大批觀眾,每個節目都贏得一片掌聲和歡呼聲。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除了參加國會山的慶祝活動,法輪功團體還參加了多倫多的兩個遊行,他們的天國樂團和腰鼓隊表演,同樣令現場的觀眾,尤其是華人觀眾興奮不已。

報導說,一些華人觀眾遠遠看到「法輪大法」的橫幅,就喊:「法輪功來了,快站過去拍照。」還有一位來自廣州的李女士對記者說:「太棒了!太有氣勢了!在國內看不到,現在看到就特別的興奮。」

上千計生受害者聯署 吁釋放楊佔青

7月2號,中國大陸1117名計劃生育政策受害者,聯名致信河南鄭州的公檢法機構,要求立即釋放被鄭州警方以「非法經營罪」拘留的計生公益人士楊佔青。

楊佔青是北京公益組織「益仁平」的前工作人員,曾代理過「中國丙肝歧視第一案」等多起反歧視訴訟案。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有聯名信簽署人表示,楊佔青除了致力於廢除乙肝人士隔離制、倡導殘障人士權益外,還長期關注中國毒疫苗、計生政策、兒童用藥安全等問題,並為計生受害者群體提供法律支持、維權指導等。

報導說,這1117名計生受害者中,包括非獨、單獨、失獨、結紮受害者,還有無戶籍兒童家庭等,他們中大部分人都接受過楊佔青的幫助。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