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版雷政富案涉案女官員到底扮演什麼角色

據媒體報道,被議論得沸沸揚揚的福州泡茶妹色誘官員事件,被網媒稱為「福州版雷政富案」,涉案官員供22人,其中包括一名福建司法系統一在職副廳級幹部稱,新京報稱,記者尚未獲知該女幹部在案中扮演何種角色。

眾所周知,幾年前發生在重慶的「雷政富案」,是商人僱傭一女子色誘包括雷政富在內的多名官員,涉案官員全為男性。從天然屬性出發,只有女性才可以具備色誘男性的自身條件,重慶雷政富案被色誘者均為男性,屬於正常。而福州泡茶妹色誘官員事件,其中包括一名省直機關女幹部,就有些使人大惑不解了,這名女幹部在本案中到底扮演了什麼角色呢?

以筆者分析,這名女幹部在案件中扮演的角色無外乎有三個。第一個是女幹部被茶店老闆收買,以牽線人身份將男官員介紹到茶店。第二個是女官員以個人利益為目的,與茶店老闆合夥設套以泡茶妹為誘餌色誘男官員,若男官員不答應要求便以此為要挾。第三是女幹部是個同性戀者,雖然大多同性戀都需要對方也是同性戀才可在一起,但為了金錢,泡茶妹同樣可以嘗試這種與眾不同的性行為。不管怎樣,涉案女官員都是福州雷政富案的新聞噱頭。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