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飄:李雪主參加選秀會怎樣?

看到李雪主拎著名貴包包和金正恩出現在機場,我突發奇想:假如李雪主參加選秀會怎樣?

有網友可能會不屑一顧地說,還選什麼秀,人李雪主本就是朝鮮著名歌手。我也知道李雪主是朝鮮有名歌手,同時還知道她曾到中國學過聲樂。我想說的是,李雪主成名一定不是靠《好聲音》、《我是歌手》或《星光大道》之類的節目——可以設想一下,假如李雪主參加上述選秀節目會怎樣呢?

好,咱們就假設金正恩同意夫人參加選秀。作為朝鮮有名的美人,有嬌艷的面容可人的身段,外加一副夜鶯般的嗓子,應該說很有可能被四大導師一同看中。如果金正恩愛江山更愛美人,或許會偷偷跟朴謹惠通電話:大姨您好,看在咱們同宗同源份上,你就原諒我這個不諳世事的搗蛋鬼吧——今日愛妃參與選秀人氣大旺,無論如何您要通融通融,讓小雪去你們那兒修修眉美美體……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李雪主可能會進入好聲音前三強。更有可能的話,也許還沒等到冠亞季軍的PK賽,就有唱片公司與她簽約,並為她量身打造原唱大碟……或許金正恩為了愛情,可以擺一個很酷的造型然後跟李雪主搭黃瓜架,以便用來做海報造勢宣傳。真要是那樣的話,唱片公司會樂得合不攏嘴,因為這一對活寶可以讓他們數錢數到手發麻……

但問題的關鍵是,李雪主懂不懂娛樂圈的潛規則。比如和導師要保持若即若離的距離,比如在歌迷面前裝瘋賣傻萌氣十足,比如和導演喝茶要用自己的秀腿有意無意地碰碰導演腳尖……或許李雪主豁得出去出去,金正恩也捨不得,或許她會氣嘟嘟地呵斥導演:名花早有豬,只可觀賞不可褻玩咦!老金很有可能一把拉住小雪的手說,走,跟我回朝鮮,這裡我說了不算!

或許李雪主有成為巨星的巨大天賦。前一段時間鬧得紛紛揚揚的李雪主性醜聞,被人傳為小雪真的和張成澤有染,所以才有了金正恩醋勁大發痛下殺手——姑奶奶的,英雄才能陪好馬,癩蛤蟆也想吃天鵝肉,我呸!可面對愈演愈烈的八卦性醜聞,李雪主卻鎮定自若。真可謂,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上雲捲雲舒。有網友卻爆料說,金正恩私下審訊小雪:說實話,你和老張到底有沒有那回事?小雪百口莫辯,急得只抹眼淚,邊哭邊跺腳說,回陛下,真沒回事,要不您驗明正身……

或許李雪主真是娛樂圈呼風喚雨的人物,可惜金正恩不允許她胡亂雲雨——或許金正恩知道咱們在杜撰有關他的傳奇,會氣得呲牙咧嘴:八格牙路,中國人,大大地不友好!

此正是:

朝鮮美女多又多,

正恩老婆色傾國。

陪王伴駕如花瓶,

享受尊崇不必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