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賣違禁煙花 警方搜查中國城商家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訊】這個週六,7月4日,就是美國國慶日了,為了杜絕非法燃放煙花的現象,舊金山警方近日加大了打擊非法販賣煙花的力度。7月1日晚,中國城的一個商家就因此而遭到警方的突擊搜查。來看報導。

舊金山警方突擊搜查的這戶商家位於中國城都板街(Grant Ave)914號。

有警員把一箱箱收繳的煙花從店內搬出。有的紙箱上寫著強力球火箭煙花(Powerball Rockets)字樣,標明產地是中國。

當天有警員在中國城巡邏時發現3名購買違禁煙花的年輕人,詢問後發現出售煙花的就是914號商家。警方查獲了30多箱違禁煙花並逮捕了姓李的華裔男性店主(Li Kok Keung)。

適逢國慶節前夕,舊金山灣區警方加大了違禁煙花的打擊力度。

在加州幾乎所有升空類的或爆炸類的煙花都屬違禁品,包括:鞭炮(firecrackers)、手持煙花(roman candles)和火箭(bottle rockets)等。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