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佐治亞州民宅大火 2女子奇蹟生還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佐治亞州一所民宅大火,導致11個家庭遭災,其中2名被困大火中的女子奇蹟生還的過程錄像讓人感恩。

NBC新聞7月1日報導,週三(6月30日),佐治亞州Sandy Springs市Roswell街的Morgan’s Landing公寓突發大火,11家住戶的29人受災。

在消防員接到報警趕到現場的時候,恰巧遇到奇蹟的一幕。兩名男子站在公寓的一個窗戶下,正對著他們的3樓窗戶,玻璃已經被打碎,一名年輕的婦女穿著家居服,在兩名男子的鼓勵下,從窗口跳下,被兩人抱住後安全落地。

緊接著,一名年輕的女孩也從窗口跳下,順利被男子接住。兩名男子介紹,他們是鄰居,聽到救命的呼聲後,迅速趕來營救。

視頻顯示,警方緊跟著抵達,大聲詢問是否還有人被困,並逐戶檢查。就在警方檢查完畢,可以看到公寓向外噴出火舌。

火災過後,紅十字會抵達,對受災居民提供幫助,而當局則開始調查起火原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