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來港參加遊行 願真名訴江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訊】自今年5月份以來,海內外已有兩萬多人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專程來港參加七一大遊行的廣州維權人士黃燕,因為聲援高智晟屢遭迫害,她表示正著手在大陸真名訴江

參加七一大遊行的黃燕表示,同行的六個大陸朋友被中共公安抓捕,部分下落不明。對於訴江大潮興起,她表示支持,也準備以真名訴江。

廣州維權人士黃燕:「如果不是江澤民,中國不會腐敗成這個樣子。如果不是江澤民,法輪功不會被活摘器官,這些殘酷迫害人類的事情不會發生。這都是江澤民一手造成的,我願意,包括所有我認識的朋友都樂意起訴江澤民。」

她還說,應該人人都起訴江澤民。

廣州維權人士黃燕:「江澤民的所作所為,都是殘害中國人民來的。現在包括所有底層的工人、農民都願意起訴江澤民。」

香港資深傳媒人武宜三強調訴江是一個大快人心的事情。

五七學社主編武宜三:「江澤民可以說是罪惡滔天,是一個完全的賣國賊。在鎮壓法輪功方面他是一個劊子手,鎮壓法輪功方面罪惡累累,血債滔滔,應該按照中國的法律制裁他。」

他還表示香港推動訴江有正面意義,對在街頭圍堵法輪功的香港青關會等親共團體,是一個震懾。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