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國際快訊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訊】7月2日國際快訊

1.難民主要登陸國 希臘替代意大利

聯合國難民署警告,通過地中海前往歐洲的難民數量已達創記錄的13萬7千人,難民登陸的主要地點也從意大利變成希臘。

2.大眾車廠機械人行兇 殺死工人

位於德國法蘭克福北部的大眾保納塔爾車廠一名負責安裝機械人的22歲外包員工,被機械人抓住並擠向一塊金屬板,送醫後不治身亡。檢察官正考慮是否進行正式控告,但應該控告誰成為最大問題。

3.搭載軍人軍眷 巴基斯坦火車墜河12死

巴基斯坦一列搭載數百名軍方人員和家屬的火車,4節車廂因橋樑崩塌墜入運河,造成12名軍人喪生,包括1名軍隊主管。軍方懷疑橋樑遭到人為破壞所致。

4.傳習近平密會高層 承認中共變質

香港媒體披露,中共政治局擴大會議已不再迴避「亡黨」話題,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更在發言中承認中共在政治、經濟等方面存在的六大危機。顯示維繫至今的中共政權可能已走到瀕臨崩潰解體的邊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