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鬥105個小時 劉致葦凌晨宣告不治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訊】八仙樂園塵爆意外又增加一位罹難者,就讀臺北海洋技術學院設計系的劉致葦,只有19歲,全身95%,三度灼傷,在臺中榮總接受治療,凌晨3時30分心室衰竭,與家屬討論之後,家屬決定放棄急救﹔在5點41分,心跳停止,是這個事件中第二位罹難的傷患。

劉致葦家屬:「上車囉,致葦要上車回家囉。」

劉致葦,回家了,當我們心目中永遠的小天使,家屬不忍再讓他痛苦,與醫師討論,決定放棄急救,凌晨5點41分,宣告不治。

劉致葦哥哥:「不要再留在這個塵世間,可以脫離這個苦痛,也不需要再留戀在這個地方,就可以到西方去。」

就讀臺北海洋學院設計系學生劉致葦,只有19歲,塵爆意外中,全身95%以上的燙傷,原本意識清醒,但燒傷面積太嚴重,今天(2日)凌晨三點半,病情惡化,家人不忍,決定放手,堅強奮戰了四天,105個小時。

臺中榮總副院長張宗泓:「在今天清晨三點半的時候,出現了心室的變化,經過了急救之後,一度曾恢復竇性的心律,家屬和醫院的醫療團隊,經過商討之後,希望不要再讓他受到痛苦。」

臺中榮總主治醫師呂俊德:「劉弟弟本身他非常努力,意志也非常堅強,意識都很清楚,跟他也都聽得到他家人的鼓勵。」

臺中地檢署檢察官鄭葆琳:「非常的瀋重。」

才華洋溢,獲獎無數的劉致葦,今年才獲得新世紀全國盃美容美髮競技大會新娘化妝組冠軍,他的偶像,吳季剛特地送花加油,歌手蔡依林,親自錄音打氣。

歌手蔡依林:「希望在音符的陪伴當中,請音樂天使療癒你 的心,療癒天使們會陪你度過最艱難的時刻,所以你一定要有信心,一定要加油。」

立志成為一名設計師的劉致葦,沒想到參加一場派對而無法圓夢,劉致葦哥哥鼓勵, 其他的傷患,繼續加油堅持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詹詠茹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