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溫莎食品超市Loblaws開始罷工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訊】 (新唐人記者王蘭報導)安省溫莎Loblaws9個大連鎖食品超市(Loblaws Great Food and Superstore)的僱員星期四早上開始罷工,他們所屬的工會確認罷工,此前,Loblaws僱員工會投票否決了資方的勞資協議初步框架。

工會組織The United Food and Commercial Workers Union, Local1000A代表在Loblaws工作的大約2萬8000名僱員,涵蓋安大略省Loblaws大食品超市、Zehrs、Zehrs大食品超市(Zehrs Great Food and Superstore)以及Fortinos超市。

工會發布聲明說,上個星期工會會員陸續進行了投票,否決了與資方之間的初步協議,之前工會會員已經以97%的比例授予了工會罷工的權利,他們將罷工的最後期限定在7月2日淩晨12:01a.m,工會說有1600名員工參加了星期四的合法罷工,並補充說,工會領導當天繼續與資方就新合約進行談判。

Loblaw公司表示,參與罷工的9個連鎖店仍然開門營業,但營業時間改成從早上10點到晚上8點,店內的服務員工也會減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