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他不再痛下去」塵爆致99%燒傷 劉致葦去世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訊】「希望他不要再痛下去了」,八仙塵爆傷者劉致葦今(2)日早上不幸過世。在蔡依林錄音打氣、吳季剛送花致意,認識與不認識他的人為他集氣,但挺著全身近99%燒傷面績的劉致葦堅強與死神搏鬥105小時,最後還是帶著大家的祝福離開人世。成為八仙塵爆中第二位罹難者。

台中榮總副院長張宗泓表示,劉致葦在3時30分出現心室頻脈、意識狀態改變,經急救10分鐘及電擊後,恢復竇性心律。院方與家屬討論,「希望他不要再痛下去了」,家屬決定放棄急救;於早上5時41分心跳停止,宣告死亡。

八仙樂園塵爆炸意外,燒傷面積達99%的劉致葦今天早上5時41分不幸在台中榮總過世,成為整起意外事件中第二位罹難者。


聽到Jolin的祝福,致葦的全身顫抖

劉致葦就讀台北海洋技術學院,一心想朝時尚設計之路邁進,在塵爆中燒傷面積達99%,為激起他的求生意志,劉媽媽希望兒子的偶像蔡依林與國際設計師吳季剛給予祝福。

蔡依林得知後,在第一時間就隔海錄製一段錄音,劉媽媽隔著玻璃、從對講機放送。劉媽媽說,「聽到Jolin的祝福,致葦的全身顫抖」,似乎激起了求生意志。

而吳季剛則透過推特為劉致葦祈福,並將署名吳季剛的花藍送到台中榮總病房,鼓勵劉致葦。

帥帥的天使 一路好走

劉致葦不治的消息一出,網友難過得在社文媒體上留言。

有網友說,「雖然我不認識你,但看到你的情況,我也很難過,相信你可以去當個帥帥的天使,願你在上面可以完成夢想,我們永遠支持你」。

「不用再被燒燙傷的痛折磨,不痛了,希望你一路好走」

「雖然不認識你,但看到你這樣的情況真的很難過,現在已經不痛了,願你一路好走」

「不痛了,到天堂要繼續帶著你的設計夢喔」。

「遺憾。非常遺憾。放下一切的痛苦與傷痛,當一個完美的天使,不再受病痛折磨!天使 ~一路好走 ⋯ R.I.P」

「到那邊要快樂地繼續做設計,謝謝你,為了大家,為了家人,為了自己,仍努力、痛苦地,燃燒著自己。」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