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再爆醜聞 高達成日本自衛隊代表?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日前,中共央視播出的時事評述節目中,在介紹日本自衛隊資料時,使用了日本動漫中的經典形象「高達」,引爆網路熱議。

6月30日央視播出的時事評述節目《今日關注》曝出新的醜聞。在該節目第7分38秒,介紹日本自衛隊資料時,編導別出心裁地使用了「高達」的鏡頭,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紛紛驚呼,「日本自衛隊驚現高達!不信?快來看央視的報道」

據悉,這款高達型號為「RX-78-2」,是日本動漫《機動戰士高達0079》出現的第一台高達。這台元祖高達由阿姆羅駕駛,是V計劃里RX-78系列的二號機,GUNDAM史上第一次MS戰的參與者,並在一年戰爭中後期創造了奇蹟般的戰果,被吉恩軍駕駛員稱為「白色惡魔」。劇集中,這台高達在阿•巴瓦•庫會戰中與夏亞所駕駛的MSN-02吉恩號交戰時與之玉石俱焚。

《機動戰士高達》自1979年登場以來,已成為日本卡通作品中最著名、最經久不衰、最龐大的系列。

這個節目播出後,「高達」的鏡頭引起網友們大吐槽。眾網友嘲笑說,「的確是在下輸了,奈何日軍有高達……」

網民「你是真傻我是裝傻」感嘆說:「我真的不知道中共軍隊的自信來自哪裡?老一輩都走的差不多,剩下的差不多都是紙上談兵的傢伙。要真發生戰爭,你試試可還會有群眾支持,還嘲笑別人。人家是全民皆兵,我們是全軍都吹。」

手機網友跟帖笑道:「我們有鍵盤俠分分鐘手撕高達!」

網民「不正常人類研究所政委」諷刺道:「嚇死我了,莫非日本已經研製出超級機器人了?」

手機網友問道:「高達都出來了!還有啥武器能與爭鋒?」

網民「戰狼傳說」反諷道:「中國有霧霾就夠了!厲害有用嗎?都打不中。」

手機網友跟帖笑道:「中國還有樓塔塔橋段段。日本人想進來?先搬磚!」

河北省邯鄲市手機網友笑道:「卧槽,你們竟敢出動高達?奈何我們有孫悟空,你們終究是玩不過我們的,一個悟空滅你全家。」

據了解,2012年央視也曾因為高達自擺烏龍。當時,央視在一個節目中報導中共最新型殲31戰機,同場請來專家論證分析。但有眼利觀眾發現,節目中所顯示的殲31設計圖,竟與日本動畫高達戰機一模一樣。此事當即火遍網絡,成為一大國際笑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