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紀委內部通報郭伯雄十大罪狀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訊】【今日點擊】(2258-1)

提要
透視中國:中共94歲進入風燭殘年了
中紀委內部通報郭伯雄十大罪狀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七一」過去了,在昨天的那集節目當中,6月30日那集節目,那國內的朋友在7月1日看了,我第一次說了那麼一句話,我說希望今年「七一」,是中共的最後一個生日。

我記得原來在節目當中,在討論王岐山是否在十九大退休的時候,或者把王岐山說要破規矩如何如何的時候,我節目當中曾經說過,我說那是曾慶紅的驢尾巴拴雞蛋,瞎扯蛋,共產黨會亡在王岐山退休之前。

然後昨天我說我希望喔,這事咱們就得,這天地間不是我說了算的,我只能是去體會,感覺上這個「七一」過去了,中共恐怕是最後一個了,最後一個生日了。

7月1日這一天,股市在最後1個小時的時候驟然下跌5%,把昨天頭一天360°這種大折騰的,拿過來的那點點數全都沒了。

同樣在7月1日黨的生日這一天,極為低調,低調讓人們都已經忘卻了今天是黨中央過生日;而取而代之的在黨的生日這一天,拿出的是什麼呢?

人大常委通過了一個法律,要求所有公務員上自國家主席,下至普通公務員,在你就職的時候向國家憲法宣誓,宣誓詞65個,把黨給扔了,那意謂著什麼?

有很多朋友看了我的節目,在YouTube上給我留了個言,我們就隨便拿了一段,咱看他怎麼說的。

有朋友說:石濤,共產黨完了,您的節目還繼續嗎?

我覺得您有不少的功勞幫助不少人覺醒,從人性的角度認清了,共產黨是個什麼東西。那另外一個朋友替我回答了,說必須得探討人性的節目。

我個人覺得在這裡咱提到推背圖,推背圖第42圖,一個美女自西方來,懷裡抱個琵琶,下面扔了個弓,有弓無箭,有一隻玉兔。在我的眼睛裡,一個東方的女子,自西方而來,想一想今天是什麼?

傳遞著中國的傳統的文化,傳遞著中國的傳統的文化,有弓無箭,開弓沒有回頭箭,我覺得再多的都不能解釋了,誰都在用這句話現在。

有隻玉兔,那玉兔呢,在我的眼睛裡代表著聖人,共產黨完了,國留下了;黨沒了,在國中有人哪,能剩下的人,而這些人是被共產的黨洗腦過的。

就像我剛才提到,那我們從人性的角度可以去談,這是我個人在修煉當中的淺薄的理解,而到那個時候,可能就輪不著我說了,我也沒資格講了。

如果你想真的說能夠理解那一點,我記得我跟大家朋友交流過,我說其實,如果你成為我個人的師弟師妹,你就知道自己的靈魂的高貴,和那一份聖潔啦。

如果到共產黨完了那一天,你還有機會留下,你會後悔今天錯過的時間。所以我個人以為真到了那個時候,我可能就我自個兒該幹嘛幹嘛去了。

還有個朋友講說,濤哥七一了,今年好像的確沒給黨過生日;另外一個朋友講,今天全部媒體都像病號一樣,以前七月一日跟打雞血一樣,邪門了。

那另外一個朋友說:確實有同感,打雞血,文化大革命的時候,北京城流行打雞血,老年人。打雞血說這個人身體健康,打雞血,那什麼人打雞血呢?快死的人。

透視中國:中共94歲進入風燭殘年了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共94歲進入風燭殘年了。它還提了個疑問,人家媒體都不報了,人家自個兒家的媒體都低聲了、都啞巴了,你說還透什麼視中什麼國呀?

文章實際是引用了高文謙的評論,這是一個原來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的專家。高文謙先生認為,如同一個人的生命週期一樣,中共經歷了從誕生、青少年、壯年,今天進入了風燭殘年,百病纏身,來日無多。

他認為中共完蛋的最關鍵的理由之一,就是深入骨髓的腐敗,失去了民心,我覺得沒什麼失去了民心,中共從來不怕失去民心,中共從來不怕失去民心,他從來沒有民心,對不對!

強姦民意那是它痛快不管別人,中共,它為什麼因為腐敗而完蛋呢?它們彼此掐,往死了掐,誰都想當王,誰都想當蠍子拉屎独一份,他們就掐死了,對不對!

而民心、民怨、民意、人性,是每一個今天具體的人能夠使自己得以救贖的根本。因為我們人的生命的意義不在現實中,我們生命的意義在我們靈魂的永恆中。而現實的過程卻可以,使得我們的靈魂得以淨化和昇華。

就是從生命的角度認識,因為如何淨化和昇華呢?面對誘惑和慾望的誘惑,我能堅守自己的貞操和聖潔;面對善的事情,我能夠理直氣壯的,使自己的靈魂與善成為一體,就是這個。

這個東西每一個人都能做,對不對?

所以文章它緊接著講,腐敗和沒有多黨制,就必然導致一個政權或者政治制度滅亡,也不符合國際政治現實。世界上還有家天下的、獨裁的君主制國家,特別是某些中東的石油國家。

這裡它再次談到社會體制,我跟大家講過,中共的體制的邪惡,它背後有著魔鬼邪靈的概念,而其他的正常的體制,它只要尊重人、以人為本,體制無所謂。

什麼君主制,那英國還有女王哩!日本還有天皇哩!加拿大是殖民地、美國是總統;芬蘭有點半社會主義的概念,它不一樣,對不對!瑞典還有國王呢,對吧!

外在的制度能改變人心嗎!外在的制度,只能是服務於這個群體,這個地域的人,能夠保證每一個人的尊嚴。

現在是中共的制度在扼殺人的尊嚴,當人的尊嚴與人性被摧毀之後,被中共的黨文化摧毀之後,真正要改變的是人的態度、做人的概念。恢復生命的認識,能夠迎來傳統的東西,這是真實的。

所以這裡面那高文謙,他主要引用了高文謙先生的概念了。

那他的概念從另外一個角度認為呢,共產黨基本也就完蛋了,那這是這麼一種說法啦。

中紀委內部通報郭伯雄十大罪狀

那與此同時爭鳴雜誌最新的報導,郭伯雄十大罪狀。

這個作法跟當初徐才厚、周永康他們完全一樣。所以這個是我一直提醒大家要明白,反腐亡黨,不反腐亡國,

那在今天7月1日這一天不紀念黨的生日,然後要求全體公務員向這個憲法宣誓。

你一定要明白點,今天2015年是個大審判的年,文章提到說對郭伯雄立案調查,違紀、違法、犯罪,這個很少這麼說的,這是第一個。

人家郭伯雄也是蠍子拉屎獨一份,違紀、違法都這麼說或者叫違法犯罪,或者叫違紀犯罪,或者直接叫犯罪,沒有違紀、違法、犯罪。

那如果放在一起的話,咱看了,徐才厚是國妖;這個周永康是叛徒;那郭伯雄是什麼?內奸?這是原來給劉少奇定的罪,不信你問問劉源,內奸,不知道啦,咱看出一個什麼名字給他掛上。

文章講被調查期間玩花招,制定攻守同盟、銷毀文件和有關罪證。

第三 自殺,抗拒調查。
第四 初步調查郭伯雄與徐才厚等人,涉及買官賣官,你說他們倆軍委副主席,
玩,那全軍都在他們家手裡頭,我覺得這就不用什麼講了,那下面列得很細。

我只是想跟大家對應在一起,在黨的生日裡面,這一天裡面玩死共產黨。為什麼?保命,保自個兒的命。這種買賣,稍微明白兒點的人都會做的。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