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公主5日受洗 威廉凱特喜事多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英國威廉王子的長女夏洛特公主即將於7月5日受洗,這一事件給她的父母帶來諸多喜事。

英國肯辛頓宮6月30日宣佈,5月2日出生的小公主夏洛特即將在7月5日於聖瑪利亞聖公會教堂(Anglican Church of St. Mary Magdalene)受洗,英國著名攝影師、曾經為黛安娜王妃拍下系列經典照片的馬里奧·特斯蒂諾(Mario Testino)將為夏洛特公主拍官方照片。

因夏洛特公主即將受洗的教堂,正是黛安娜王妃在1961年受洗的教堂。夏洛特公主受洗由黛安娜王妃喜愛的攝影師拍照,應合了威廉王子悼念亡母的心願。

除了給黛安娜王妃拍照,特斯蒂諾還曾為查爾斯王子和年少時的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拍合影,為他們留下甜蜜幸福的回憶。

此外,這次夏洛特公主受洗,將邀請母親凱特王妃娘家密道爾頓一家的至親和夏洛特公主的教父母,英國王室則會4代人同時參加。

英國伊麗莎白二世女王特別邀請密道爾頓一家,在洗禮儀式結束之後,共同在女王的諾福克(Norfolk)私人居所飲茶,當然所有參加洗禮儀式的王室成員也被獲邀。

這次遺憾的是,夏洛特小公主的哈里叔叔又要缺席了。哈里王子在這段時間不巧需要到非洲參加活動。

夏洛特公主受洗,喬治王子又將成為焦點,因為本月即將滿2歲的喬治,將第一次穿禮服步行四分之一英里(0.4公里)的距離,這對他來說,還是一個挑戰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