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遊行 控告江澤民 香港人支持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訊】中國大陸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浪潮勢不可擋,今年的七一大遊行,香港法輪功學員首次以控告江澤民為主題參加遊行,聲援從5月底至今,已有超過2萬人加入到「訴江潮」,並獲得香港市民支持。

每年的七一大遊行,法輪功學員的方陣都是最亮眼的隊伍,今年他們還首次打出了支持全球訴江的橫幅,要求法辦前中共黨魁江澤民

今年除了聲援九評退黨、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外,法輪功隊伍還以「控告江澤民」為主題,歷數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狀,標誌著香港法輪功學員加入全球訴江大潮

多名法輪功學員準備遞交訴狀控訴或舉報江澤民,包括上週母親懷疑因訴江而被山東公安非法抓捕的張小姐,也勇敢站出來。

香港法輪功學員張小姐:「不要被強權強暴,恐嚇就不敢表達自己的訴求,所以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應該走出來。」

香港法輪功學員周勝:「因為任何人做了壞事都是要償還的,江澤民也不例外,因為他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他必須為他所做的一切承擔責任。」

參加七一遊行的前立法會議員馮智活表示,非常支持法輪功學員訴江。

前立法會議員馮智活:「所有做出傷害人民及殘暴,甚至傷害人民生命的事,當然應該受到制裁。我支持這件事,希望江澤民得到一個應有的判決、審訊和制裁。」

香港市民黃伯:「支持(訴江),支持,江澤民殺了很多法輪功學員,這個我知道。天地不容。我最討厭江澤民,我最恨的也是江澤民,殺了很多人的,自己沒有本事,殺人呢。」

排在龍尾的法輪功遊行隊伍,大約4點多從維園出發,晚上六點多抵達政府總部,沿途均獲不少市民豎大拇指讚好。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