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來臨 中共一總書記將要幹掉共產黨?

【新唐人2015年07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田飛綜合報導)「七一」中共建黨日到來之際,各界關於中共已進入「風燭殘年,百病纏身,來日無多」的討論熱烈。民間有人發起「七一、我給中共送花圈」的倡議,也有大陸企業所有的黨員職工在當天集體聲明退黨。流亡巴黎的著名異議人士姜友陸先生直言,中共將自己打倒自己。而《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則早在2004年就斷言,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利用共產黨固有的邪惡,對修煉「真善忍」的民眾的血腥迫害,不僅把國家和人民拖入一場罪惡和災難,也將最後從根本上打倒共產黨自己。

近年來,中共當局不斷呼叫:「中共亡黨危機加劇了」。今年的「七一」,這種特徵似乎尤為突出。

巴黎中國民主黨海外聯合總部的副主席,八十歲的姜友陸先生在6月30日,接受了《自由亞洲電台》的採訪。他直言,中共已經到了風燭殘年,逃脫不了天的淘汰。

姜友陸表示,中共自從1949年奪去了政權後一直到今天,一個運動接著一個運動,為了維護政權他們無所不用其極。採用的手段就是「暴力」加「謊言」。

姜友陸認為,當前的「反腐運動」已經徹底地把共產黨的「皇帝的新衣」剝了個精光。「老百姓大家也都明白了。從中央到地方,所有的共產黨人,共產黨的這些幹部都是干盡了壞事。我覺得老百姓現在都心裡很清楚。」

姜友陸稱:「現在共產黨的生日,他是到了九十四年,可以說就是風燭殘年、來日無多。他們怕的要命,風聲鶴唳、草木皆兵,特別是怕國內那些被迫害的群體反抗。」

最後,姜友陸還說:「我覺得中國共產黨應該說是已經到了倒計時的時候了。過去有些人說要推翻共產黨,我覺得,現在不用誰來推翻它,他們現在已經到了風燭殘年,逃脫不了自然的淘汰,也就是天的淘汰。」

《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2004年11月發表以來,已經有超過2億多的中國民眾覺醒並作出「三退」,即退黨、退團、退隊的聲明。

而就在今年7月1日中共的建黨日,大陸湖南一家上千人的企業所有的黨員職工集體聲明退黨,引起各界關注。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擁有1,003名員工的國營老企業,湘潭市色織染整廠,由於下崗職工老無所養,職工在維權的過程中與政府發生多次衝突,並遭到殘酷打壓。全體職工已經絕望至極,所有黨員集體要求退黨,其中不乏有數十年的黨齡者。

這一集體退黨的現象也被外界視為是民間棄共的縮影。

《九評共產黨》社論還披露了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和中共互相利用,針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進行血腥迫害的事實,直指江澤民從內部打倒了中共。

社論指出,江澤民利用中共把古今中外的一切邪惡手段都利用來對付法輪功,法律、道德、和人性都遭到極大破壞,從根本上毀壞了國家政權的統治基礎。江澤民在對社會上這股向善的、對國家社會最有益無害的力量發起征討時,不僅把國家和人民拖入一場罪惡和災難,也最後從根本上打倒了共產黨自己。

另外,目前從中國大陸控告江澤民的浪潮也正在迅速擴大。從兩個月前開始到7月1日當天,《明慧網》統計已有超過兩萬兩千名中國民眾,向中國司法機構寄出控告書,直接控告十六年來滅絕性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