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遭雷擊 忠犬捨身救主命喪黃泉

【新唐人2015年7月1訊】上周日美國一名男子到比爾施塔特山脈(Mount Bierstadt)遊玩,被雷電擊中,幸好他的狗為他分擔了部分電流,保住了生命,而他的狗卻命喪黃泉。

據東網報導,上周日美國男子哈德曼(Jonathan Hardman)帶著他的德國牧羊犬蘭保(Rambo)和他的三位朋友到科羅拉多州的比爾施塔特山脈遊玩。

上山的時候天氣很好,一切都很順利,很快他們登上了山頂。當他們準備下山的時候,天氣突然變了,雷電大作,幾人無處躲藏,被雷電擊中。幸好遇到其他登山人員,將他們救下,但是牧羊犬蘭保卻失去了生命。

痛失愛犬的哈德曼十分悲傷,他背著蘭保的屍體踉蹌下山。由於蘭保的屍體過重,幾人又受著傷,為了儘快下山,無奈之下,哈德曼只好將蘭保的屍體留在了山上。

下山之後,哈德曼等人到醫院治療,醫生查看哈德曼的傷勢後表示,從受傷情況來看,哈德曼直接被雷電擊中,本應立即死亡。但是他身邊的蘭保替他承擔了部分電流,保住了性命。

愛犬為了救自己而失去了生命,對此哈德曼十分悲痛:「如果沒有蘭保,可能我已經死了。」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