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恐懼訴江大潮 警方所為或證實江罪行

【新唐人2015年07月01日訊】(新唐人特約記者李霞採訪報導)2015年5月以來,中國大陸湧起的「告江」大潮漲勢如虹,勢不可擋,控告江澤民的人數每周都迅猛上漲。至6月25日,向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法院控告江澤民的人數已達22,000多人。這令中共和江澤民派系極其恐懼,各地的610及國保等部門開始在各非法綁架抓捕法輪功學員。有評論員表示,這種行為恰恰證實了江澤民的罪行。

控告江澤民大潮勢不可擋 一周增長13000多人

據明慧網報導,自2015年5月,中國大陸開始出現法輪功學員向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法院控告惡首江澤民的現象。到5月末,控告江澤民的人數開始猛增,5月末至6月11日,明慧網兩周收到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副本3,245份,控告人數達3,946人。至6月18日,控告江澤民的人數增長到9,729人,6月12日至18日一周內又有5,761人控告江澤民,6月19日至25日的一周內,又有13,109人控告江澤民。

自5月末至6月25日,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明慧網就收到22,818人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副本,案例為18,244例。其中因遭迫害而流亡海外的法輪功學員的控告狀為160份,這些學員目前居住在美國、馬來西亞、澳洲、新西蘭、英國、法國等地。

這兩萬多人的控告狀,目前已有10,972份得到中共最高檢察院、法院的簽收信息。這些還僅僅是明慧網收到的控告信息,還不包括那些手寫控告狀郵寄出去的數量。另外,由於中共對網路的封鎖,信息傳輸不便,很多控告信息未能同時向媒體發出消息。因此,控告江澤民的實際數字可能遠不止於此。

「訴江」大潮的迅猛增長 中共及江澤民派系官員極度恐懼

「告江」大潮的迅猛增長勢頭,令中共及江澤民派系官員極度恐懼,開始抓捕綁架各地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企圖阻止他們控告江澤民的行為。

5月30日,甘肅省金昌市國保支隊,龍首分局國安科、北京路派出所和金川路派出所串通金昌市郵政局,在幾個營業網點派便衣監控,將到郵局郵寄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的法輪功學員樊永成、王澤芳、王永芳、汪玉康和汪立峰父子綁架。

6月4日,四川省德陽市法輪功學員錢書菊和蔣夢到德陽市天山路郵局郵寄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被德陽市國安人員攔截,蔣夢被綁架,錢書菊的刑事控告狀被截走並被抄家。

6月5日凌晨35分,浙江省杭州市法輪功學員張曉玉因控告江澤民被警察綁架,被非法關押在浙江女子監獄。

6月13日,江蘇省連雲港市幾個派出所警察統一行動,綁架了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仲崇斌、袁春麗、仲進軍、姚興英、徐如花、徐龍彪,並抄家。

2015年6月24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員對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調查取證時,張高麗明確表示,「我一定」在政治局討論的時候阻止追究「江澤民下令摘取幾百萬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件事,讓江「放寬心」,並承諾對「剩下的法輪功學員習練者也處理好,不出紕漏。」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報導,張高麗的言辭表明:一是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的大潮,已在中共高層造成了相當大的壓力。張高麗作為江澤民的台前死黨,正積極利用手中的權力掩蓋罪行,企圖保護江派殘餘勢力,負隅頑抗。二是張高麗承諾對「剩下的法輪功學員習練者也得處理好」,證實了關押大量法論功學員的活人器官庫至今仍然存在,還有法輪功學員隨時面臨被活摘器官的危險。

天津市法輪功學員被迫害中「控告江澤民」

6月25日,天津市寧河縣610、國保、公安局、郵局夥同天津市公安局等相關機構,大面積綁架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並大肆抄家,有家屬表示,至少有10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關押。其中,董朝鳳、田莉、李春霞和莫偉秋被非法刑拘,唐洪秀、任秀雲和朱淑君等人不知被關押何處。


6月25日,天津市寧河縣法輪功學員李春霞被當地國安、610、警察、特警十多人從家中抬出來,推上警車綁架到橋北派出所。圖為李春霞已經被推進警車內。(明慧網)


6月25日,天津市寧河縣法輪功學員李春霞被當地國安、610、警察、特警十多人綁架,圖為在李春霞家樓下守著的警察和特警。(明慧網)

25日上午,天津市寧河縣610、國保、派出所警察等十多人,開著三輛警車來到法輪功學員李春霞家樓下,多名特警守在樓門外,幾名警察上樓將李春霞強行抬了出來。就這樣,李春霞被綁架到橋北派出所,家也被抄,整個過程被李春霞的家人全程錄像,警察發現後慌忙上前搶奪。在派出所,李春霞被鎖在鐵椅子上,受到非法訊問。


6月25日,天津市寧河縣法輪功學員李春霞被當地國安、610、警察、特警十多人綁架到橋北派出所,圖為李春霞被鎖在鐵椅子上受訓問。(明慧網)


25日下午1時左右,這伙警察又開車來到法輪功學員董朝鳳家,將董朝鳳綁架,並將其家中的電腦、印表機、紙張、大法書籍和法輪功師父法像等抄走。這些警察接著闖入董朝鳳家隔壁的法輪功學員田莉家,將其家中所有法輪功物品全部抄走,包括法輪功師父法身像、大法書箱、平板電腦、現金、手機和車鑰匙等物品。在一個角落發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後,一個警察說:控告狀?還控告江澤民?於是更加兇惡的亂翻一通,並揚言:「凡是法輪功的東西一點不留。」最後把田莉推上警車。


6月25日,天津市寧河縣法輪功學員李春霞被當地國安、610、警察、特警十多人綁架,圖為闖入李春霞家中的橋北派出所所長李海利。 (明慧網) 


6月25日,天津市寧河縣法輪功學員李春霞被當地國安、610、警察、特警十多人綁架,圖為在李春霞家樓下守著的警察和特警。(明慧網) 

25日當天,寧河縣廉庄鄉法輪功學員莫偉秋也遭綁架,家同樣被抄,大量的法輪功書籍、三台電腦、手機、四台印表機、師父法像等都被抄走。寧河縣法輪功學員朱淑君、大北鄉法輪功學員唐洪秀、俵口鄉法輪功學員任秀雲也被綁架,還有多名法輪功學員家受到警察騷擾。

天津警方迫害法輪功不敢承認分析:證實了江澤民罪行

據了解,寧河縣此次大面積綁架法輪功學員,是因為這些學員都曾到郵局郵寄過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郵件被寧河縣郵局扣押,並被寧河縣公安局等相關部門拆封,按照上面的真實姓名和住址抓人。有寧河縣郵局工作人員講,在警察命令下,已經有30多份告江郵件被扣押。

6月28日晚,大紀元記者致電寧河縣公安局下轄的鎮北派出所(電話號碼:86-22-69188175),一名男性工作人員問有何事,當聽到綁架法輪功學員等話語後,立刻改口稱記者打錯了。記者致電114查號台詢問,接線員證實,該電話號碼的登記單位是寧河縣公安局。當記者再次撥打過去時,該工作人員依舊稱是打錯了,並且拒絕說出自己的姓名。

記者了解到,寧河縣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全部被關在寧河縣蘆台看守所,有的已被刑拘,並向家屬出具了刑拘通知書,依據仍然是一直被中共當局錯用、濫用的刑法300條,所謂的「破壞法律實施」。當家屬質疑警察,法輪功學員破壞了哪條法律的實施時,警察的態度是一律不予回答。

大紀元記者致電蘆台看守所,一名男性工作人員稱一天接到很多法輪功學員打來的電話:「知道你是法輪功的查實者,現在有些東西,是涉及到你的家屬了還是涉及到啥事了,還是問你的(法輪功)朋友吧。」記者再多次撥打電話,均被掛斷。

據可靠消息,天津市國保大隊和610開始密謀加重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連夜布局綁架和抓捕行動,重點是針對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目前已經有學員為躲避迫害而被迫離家。

時政評論員唐靖遠表示,中共對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的綁架、抓捕等形式的迫害,就是各地一些610機構和國保大隊的人在操控著,而這些人基本上都是江派政法系中江澤民、周永康等人的死黨。這些人當初靠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得以升官發財,也欠下累累血債,有的甚至已經償還不清。這些人他們也知道自己罪孽深重,他們也害怕江澤民一旦被審判,他們會跟著受懲罰。

「其實這種抓捕、綁架法輪功學員的行為,恰恰說明了法輪功學員所控告的江澤民的罪行都是真的,並且還在不斷重演。這些人的表現,其實正是出於本能的恐懼在企圖阻止控告江澤民,這當然是徒勞的,也說明控告大潮已經觸動了江澤民派系的根基。」唐靖遠說。

多個消息顯示江澤民或被控制

江澤民派系近年來不斷被清洗,官員接連落馬,隨著江派核心官員周永康的被判無期徒刑,習近平當局「打虎」行動已無限逼近最終目標——江澤民。2015年1月3日,江澤民一家三代在海南島東山嶺露面的消息傳出後,突然遭陸媒全面封殺。1月6日,其子江綿恆被撤銷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長職務。近期,江澤民和其「軍師」曾慶紅被看管的消息屢屢見諸媒體。

江澤民的老巢上海也正在被習近平當局攻破,王宗南、戴海波、崔健、李軍、朱小超和何剛等上海官員相繼落馬或被調查。江綿恆「電信王國」覆蓋的中國移動、聯通和中國網通,也同時被中紀委專項巡視,有大批高管被查。

6月19日,美國之音「解密時刻」欄目披露,在1996年至1999年期間任美國駐華大使的尚慕傑表示,他和江澤民有私交,每到新年都互致問候,但今年他好像沒有接到江澤民的新年問候。

時事評論員李林一分析,江澤民是很愛出風頭的人,很可能是因為遭到了部份內控,使其今年不能再給「外國友人」發新年問候了。6月6日,一位曾擔任過中共黨委秘書的老先生也對法輪功學員表示:「從海南旅遊回來的老幹部也說:江澤民現在已經被控制在海南了,沒有一點人身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