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電影《蟻人》好萊塢盛大首映

【新唐人2015年07月01日訊】改編自漫威漫畫,電影《蟻人》近期即將登場,6月29日晚,《蟻人》在好萊塢舉行盛大首映,這也是漫威電影宇宙系列的第十二部電影。

故事敘述職業騙子史考特在擁有身體變小、力量增大的超能力後,只好接受自己英雄身份並幫助生化學家漢克保護他所發明的蟻人裝備,在強大敵人的威脅下,共同拯救世界。

首映現場,飾演蟻人男星保羅•路德一現身便成為焦點,他說自己穿上戰袍成為英雄,對自己來說真是夢想成真。

好萊塢男星Paul Rudd:「穿上戰袍,我覺得我的戰袍是最酷的,穿上後我真覺得自己是超級英雄。」

《霍比特人》女星伊萬潔琳•莉莉帶著寶寶走紅毯,她說自己從沒看過漫威英雄電影和漫畫,這次成為女主角相當驚喜。

好萊塢女星Evangeline Lilly:「我最愛漫威超級英雄故事的原因是,他們不會過於拘謹嚴肅。」

奧斯卡影帝邁克爾•道格拉斯扮演生化博士,他說自己在拍戲空擋會去特效組看看,其中螞蟻的微觀攝影,讓他大開眼界。

奧斯卡影帝Michael Douglas:「特效展現了螞蟻的視野,他們有四組絕佳的顯微攝影配置,我認為當其他電影想展現越來越大的場景,但劇組反其道拍攝這種小尺碼令人驚艷,他們做得很棒。」

紅毯現場螞蟻也來湊熱鬧,帶給大家不少驚喜。

《蟻人》將於7月17日在北美登場。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