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娛樂電視大獎 人氣歌手熱力開唱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訊】6月28日晚,第15屆黑人娛樂電視頒獎典禮在洛杉磯的微軟劇院Microsoft Theater盛大登場,流行歌手妮琪•米娜與克里斯•布朗成為大贏家。

該奬系旨在獎勵非裔美國人及其他少數族裔在音樂、表演、體育及其他領域的傑出表現。

今年的黑人娛樂電視頒獎典禮(BET Awards),超人氣歌手現場接力開唱,熱鬧非凡。

妮琪•米娜(Nicki Minaj )獲最佳嘻哈女歌手與觀眾選擇獎,她帶著媽媽上臺領獎並表達感謝。

流行歌手Nicki Minaj:「我總提到我的母親,這是全世界第一次看到她。媽媽,我從心底裡感謝您為我做的一切,我是如此愛您。」

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熱情開唱),一攬最佳流行樂男歌手、觀眾選擇獎等三個獎項。

《塞爾瑪》(Selma)成為最佳年度電影。

珍妮•傑克遜(Janet Jackson)獲終極偶像、音樂與舞蹈視覺獎,全場起立為她喝采。

流行歌手 Janet Jackson:「我感激你們對我一直以來的支持,感謝我美麗的爸媽,還有我整個的家庭,你們的愛是牢不可破的。」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